2006-09-11 21:07:33Misfits

我不能悲傷的坐在你身旁

我再不能悲傷地坐在妳身旁,深深地望著妳的臉、妳的眉、妳的雙眼。
現在的我只能悲傷地遠遠地望著妳。
傳了封沒有音訊且讓自己後悔的簡訊,明知道我們的生命已經沒可能再連結在一起,還是不顧一切地傳出簡訊。到底自己想挽回什麼呢?明知道一切都已不再。
轉眼間十年就這樣過去了。時間的距離是否會讓一切看起來美好,讓你在我心中永遠保持當年的模樣,甚至奢求還存有當年的愛。
對於這麼多年不見,又突然闖入的我,大概會覺得困擾吧。
翻看當年的週記,才發現全是你的身影充滿了那一年的歲月。那苦澀卻又微甜的青春年少。
我深愛的你已經消失了,現在的你又是怎麼樣的你呢?也許有些記憶就讓它停留在最初的時刻就好。回頭只是夢碎。

邱妙津說「我把我所愛的人一個個在我心中殺死,埋在墳墓裡…」。
我沒有勇氣去打碎它,打碎那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也許過去就該讓它過去,再回頭只是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