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56:15╭小.雅~*++

gameboy隨感

看到別人的網誌說
現在的小孩子..電腦,網絡,Wii, NDSL, PSP ..都和水跟空氣一樣
是必需品~!!

不自禁地想起..
我和GAME BOY的緣份
清楚記得自己小時候..
和弟弟一起不知用了多少的努力
才勸服爸媽買一部GAMEBOY給我們

記得那不是第一代的GAMEBOY
是第二代了..黑白芒較薄身的那種
機身是黃色的..因為當時另一個選擇是透明..
為什麼是買的是黃色的呢..
事後覺得透明比較好看~!!
買到了,高興持續了一段時間..
(直到GAME BOY COLOR面世..HAHA)

由第一代看著別人玩,到勸服爸媽,已經出了第二代..
在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上
我的記憶總是停留在借別人的GAME BOY玩
這是一種父母不會理解的心情
後來我不想開口問別人借,所以就不玩囉~
結果..基本上弟弟玩的時間也是比較多..
果然男生之間還是比較需要吧..= =""

及後好像是暴龍機對戰..
不停的shake那部機..手會抽筋的..
還有CD機..
我的感覺是..為什麼要帶咁大舊野= =
而且那時跟流行歌不熟..HAA..還好
接著MP3...
在運動會上,你看到個個都在聽歌的時候
你就會覺得自己在呆坐..
還有什麼呢..
記得每年的運動會好像也蠻開心的
都跟朋友在聊天嗎
在聊什麼呢
跟朋友去小買部買食的..
買了什麼食呢
都記不起來了..

幸好..我有一段沒有被電子產品污染的童年時光
應該說..污染得沒有現在嚴重吧..哈哈

所以現在長大了
也不是很愛玩遊戲機了
畢竟
那好像不屬於我的潮流

現在我們家裏,仍然有著一部黃色的GAMEBOY
它安靜的躺在抽屜裏
有著幾塊正方形的遊戲帶陪伴
成為我們成長的歷史

OiL 2008-11-02 02:34:08

無聊周圍睇~竟然被我發現雅兒有update呢度!@@
haha~你呢期真係打好多blog呀~
以前到宜家都無打機架我~
我都唔知點解喎~有電腦ge時代就因為我哥哥霸住部腦所以只能睇住佢打...ha
校運會係好好的回憶呀~雖然我都係哥d唔會有機會落場比賽ge人~但做下工作人員都幾開心丫~
好懷念呢真係~今年我都聽講有好多新野呀~d學弟妹真係幸福呢~

版主回應
嘩..我地勁心有靈犀呀..總會見到ge..
其實有想過ga..你幾時會閒逛到黎呢度呢??

運動會..今年真係正好多呀
但係我細佬話..一般..= =""
2008-11-04 01:01:54
溫柔的風~~ 2008-10-29 15:01:28

你說起,在運動會中的失落感及格格不入感,這才讓我想起這一些回憶及感覺,真的,我們有一段沒有被電子遊戲機污染的歲月.
跟我們的同代人比較,我自己家,除了電腦,數碼暴龍(抽獎得來的)外,我連gameboy都沒有擁有過,但我慶幸自己亦因此沒有沉迷在這些電子遊戲中.
最近,我也久不久的想起童年起來,或者是生活太悶所致,還有,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差勁,好像做什麼也做不來.
我不斷的讀讀讀讀,覺得世界很大,而知的很少,我知道我是怎樣的井底之蛙

版主回應
哈哈..你現在有wii了..1頂10 lor好冇..明明你某年暑假就迷左係wii度..!!XD

童年如果記起d野記住寫低呀~~不要忘記了..!
你呢排好少打blog喎...快d振作...唔好卦住睇電視劇!!>33<
2008-11-04 01: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