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2:00:00Dany

2007 年的Venezia-威尼斯 ( Mi manca Italia )



最近很喜歡玩一些看風景照猜地名的照片小遊戲…….發現一些不太熱門的旅遊景點,也看到其實經過幾次,但重來沒注意到的小地方…..

也喜歡放一些照片在別的旅遊網站….可惜文筆不好,只能放放看了開心最近放到一個網站, 版主回我Magnifica foto…..還有不認識的人回bello …還蠻開心的…….其實也不是拍的好只是時間地點…….那次還是用修理後的fuji相機..

 

為什麼以前自己沒注意到這張在威尼斯 Venezia 拍的照片?

這張是 2007年嘉年華時候拍的…….想到好久沒去威尼斯或許再去也不會和之前一樣那麼喜歡…..可能太商業化….什麼東西都很貴…….人也變了不變的只有美麗的風景…….

 

 

人們常問..去旅遊那個地方要多久時間才夠, 有什麼值得看,有什麼值得拍每個人的感覺不同,你覺得好的,別人不一定覺得好. 你覺得好吃的,別人不一定喜歡….不過我還是老犯了給別人建議的毛病……………….

 

比方威尼斯很多人建議要3,4天要走完全部及離島…….不過也有人在那住一個星期只是天天在聖馬可廣場上靜靜坐,享受一杯好的咖啡看著亂飛的鴿子:P….小心鳥屎….哈哈

有些人喜歡走完每個小巷子有些人喜歡逛完每個美術館…….. bla bla bla 那我到底喜歡那的什麼…………去了3…2次在嘉年華期間….1次在夏天…...我也不知道啦…..必竟我連最出名的Gondola …都沒搭過捏………..或許是在那裡迷路的感覺吧,還有搭公共船感覺很像在電影中….

 

不過還是要謝謝Bella….第一次去歐洲就和她去義大利也這樣愛上義大利了…. 那時二個人用ciao grazie…搞爆笑的完成那次旅行…..真懷念

 

回來雖然開始學義大利文,不過只上一期半就放棄了,接著去英國遊學因為室友阿蘭是一位太好笑的義大利人…..回來後再次學就這樣斷斷續續的亂七八糟上課..

 

有些人為認識學義大利一定有什麼當地朋友還什麼bla bla …。。。那應該是你自己的想法我學義大利文之前不認識半個義大利學什麼去那裡完全看我的心情…..我不喜歡因為別人來做一些事………最主要別人學義大利文就是干你 x  …..有必要這樣去評論別人嗎??有時候花力氣去評論別人不如好好整理自己,管好自己…… ~為什麼說到這…..

 

 總之我太喜歡這張照片了 ....老王自賣自誇

 

 

 

 

 

Venezia è come una sirena, meta terra e meta mare,(la sirena è metà donna e metà pesce).
che si tuffa nella laguna dell'adriatico
ossia venezia è costruita nella laguna dell'adriati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