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22:00:00Dany

放空的跳島之旅就在亞德里雅海 Elafit Island (Maggio11)


@出發囉~不過不是這艘船:P

-------------------------------------------------------------

克羅埃西亞大約有1185個島嶼,來到杜布羅夫尼克 (Dubrovnik),沒有出海看看,還是有點可惜.

Elafit Island 跳島行程是直接和老闆的女兒報名的,剛好他的朋友也是經營當地旅遊的, 價格也一樣(含午餐250 KUNA,不含午餐170KUNA),也就懶都再問了. 一早先和老闆女兒到附近的咖啡店吃個早餐,順便等她的朋友.這個小Bar感覺是重機族的休息站,外頭停了一排的重機…..個個騎士的被影感覺都很威風……………..可是…都和我一樣是背影殺手囉…哈哈~ 不過這個重機還挺厲害的,不得想起每次要上阿魯的重機….都非常辛苦…..以後得要練練輕功,就可以輕鬆的飛上去….哈~


@這才是我們的小船 

左等右等…她的朋友還不來,老闆女兒有點擔心,因為他的朋友記憶不太好…老闆女兒開始很好奇東問西問,先是問了工作,又問我機票多少錢……結果她嚇一跳說,我的機票要她工作3個月才能買到…( 我想我也不差啦~我要二個月不吃不喝不買任何東西....才能買這張機票)雖然常有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我還可以旅行…..這就是以短暫的歡樂換取長時間的痛苦...她的朋友終於來了……..哇~好壯..可惜不是bello~

到了港口….天氣還不錯...希望等一下不要中暑阿…年級大了很不能曬呦...而我又很不愛用防曬的東西....




@ Kolocep 島上一角

船一開動.船長(就是老闆女兒的朋友啦) 馬上要請大家喝Grappa….~Oh Dio~我當然很謝謝,不能喝..因為才一早阿,我不可想醉一整天阿,大約經過40分鐘,先到第一小島Kolocep ,這個島很小,只停留大約50分鐘,大約就延著海岸走一圈,才往上爬一下,大約就看完了.因為現在還不算很旺季,所以觀光客算少..也沒看到什麼人煙,非常的輕鬆.什麼都慢慢的~ 這的海水真的很藍..常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水中的魚在游泳.------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ma ma ma 當然不可能

@別人的船....感覺有一bello in telefono:P




@遠遠看去超古老的教堂~但不知道到底有多老至少一定比我老@Lopud

----------------------------------------------------------

接著往一下小島去. Lopud…這個島算是大很多. 所以花的時間也比較久,船長就決定在這用午餐..也是因為有一個太太暈船的很厲害.所以就沒到最遠的Sipan,也是三個島最大的島…實在可惜阿…這個島上有一個古老的教堂…感覺大約沒什麼人煙..不知道同船的人是客氣還是怎樣…一直和我說這個教堂很漂亮阿….什麼什麼的,…..可是唉~ 我覺得還Cosi cosi 啦………..


這島上的冰淇淋店超好吃的..可惜忘了叫什麼名字……島的正面逛完了 ..得還要走40~50分鐘跨過一個小山,才會到另一邊的海岸….因為天氣真的算很熱…沒想到Maggio的這也可以那麼的熱阿~所以走一半….大約看到另一邊的海岸就放棄了……旅行的目的不在行程滿滿…而在走的隨意,輕鬆自然自在阿~ 感覺自己變懶了……哈



@為什麼有台灣東海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