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1:18:14Dany

Parma 帕爾馬 ( l'utimo giorno delle vacanze 2009)



今天是在Milano到數第二天,那就到附近的城市看看一下,本來想要去Mantova ,可是種種的原因最後變成到Parma,而且還是第一次使用自動售票機器買車票....

就不用排那麼長的隊了,哈哈~

一到 Parma 火車站,馬上有旅客服務中心,有免費的地圖可以拿,不過地圖對我來說....沒什麼用,哈哈,連參考都不必,因為都是胡亂走XD~





Parma 小小的,很可愛的一個城市,剛好有Verdi的展,可是因為我的時間不夠,明天就要回台灣,所以當然不敢看,很怕火車又沒了.而且一到5點,Grande zio 就和我說了一下回Milano的火車有什麼有什麼...可能很怕我在MIlano 淄留...這樣他就頭大了啦~














回到家,沒想到GrandeZio今天那麼早下班,我看他電視都看好幾輪去了!!!

今天決定到住家附近的餐廳吃吃家常菜,也不好意思再叫Grande Zio煮,因為上班那麼辛苦,我又那麼會吃..哈~

這個餐廳我忘了叫什麼,生意好的之爆,全滿,都是當地人~

我忘了那天有點什麼...記得有紅酒.一些餐,最重要的gnocchi fritti~ 和好吃的TORTA~

因為人好多,都是當地人,所以我就不敢拍照了啦,可是現在覺得可惜萬分!!!

那可能我的臉就是很會吃,所以當我們站起來,老闆馬上對Grandezio說..他知道我們就是要很多甜點...哈~怪不好意思的

 

吃完飯後為了要熟悉一下路線圖,所以又開車在市區繞了二回....

真不想回來阿~~~~為什麼都沒中大樂透阿

渡假的時候總是過的特別快~~~~~

 

Ci vediamo Ital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