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0:38:45Dany

由義北到德國找Laura ( viaggio 2007 Feb )

今天結束這次的義大利短暫行程,就要搭飛機到CGN吵Laura了,哈哈!沒想到又起個太晚,結果來不及吃早餐,要到機場的路上途中經過一家小的Bar,就停下來喝個咖啡和吃個Berliner-我的最愛,多年前在Dresden時還有好心的德國家庭給了我和VEONA,MAMI6個勒,害我感動的掉下眼淚:)可是時間很趕,沒拍到,而這家的Berliner中間的料可是包的超結實,滿滿的!!!真是好吃!
沒拍到,只好拿別人的網站拍的來看看,現在突然肚子好餓!!

---------------------------------------------------------------------

今天的天氣有點霧霧的,不過應該飛機是沒什麼問題.一路上趕到機場,沒想到這Check In的小姐還真幽默阿,在和我說登機門時,竟然說了個德文的” 3 ”,我和朋友著實笑到肚子痛覺得莫名其妙,哈哈~
到了CGN機場後,還要應該是像快線或火車的東西到中央火車站,沒想到這的賣票機器有點複雜,好在有一個義大利女學生幫我一起買了.到了中央火車站,因為Laura 要下班後才能來接我,所以我要先把行李寄放,這的寄放行機器有點特別,是我第一次看到,不過真的很方便,而且不用記你的行李箱子號碼.首先要選你的行李是大,中,小,投錢後,一個像”門”的會打開,你放下去後,投錢,自動關起來,會給你一張票,等晚上要來拿時,好像放入那張卡,你的行李就來了(不過是去年的事,其實我也有點忘了是不是這樣操作:P)
在等Laura時,就在科隆大教堂晃晃,又延著河邊走走,這是第二次一個人在歐洲,可是只有半天:P 我真佩服那些一個去自助旅行的人,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一個人自助旅行.之後Laura 終於來了,好久沒看到Laura ,還蠻開心的,她先帶了我到這最有名的豬腳店,果然一堆人,而且這啤酒超好喝,不管你要不要,服務生都會給你,只要一喝完,馬上又給妳一杯,可是因為等一下Laura 要開車回DUS,所以我們都不敢把第一杯喝完:P
終於看到Laura的公寓,他們公司給的還不錯,很大一間,風景也不錯.真希望自己也有機會到國外工作一段時間--不過當然不可能:P
好啦,先說到這,明天在說下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