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40:32Dany

一天內滿滿的行程義北遊之三Bassano del Grappa( Feb 2007 Italia di Nuovo)

離開Villa那區後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 Bassano del Grappa -看到Grappa應該很容易猜出來吧:P 沒錯這而就是有名專做Grappa的小鎮,我還蠻喜歡這的,不是因為三兩步就有一家Pub.是因為有河有橋的城市我都還蠻愛的(我這句又和廢話沒什麼不一樣:P).

很可惜今天太晚出門了,所以到這都天都要黑了,也不太容易停車,好在好不容易有車位,這兒的人真是幸福,那麼多Pub 和 Bar :P

這張照片是由比較高的角度停車場那照的, 很可惜因為相機實在太....所以拍不出好看的色彩!
走到市中心的廣場,有部份在整建只能照到這個鐘,我特別愛照鐘和日軌的東西,如果是白天的時候,有藍天空和像棉花一樣的大雲朵更好看!
走著走著過了橋上, 我真很喜歡這,可是今天時間實在太短了,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能再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有站在橋上拍.可能太晚照起來可怕說, 所以沒照了,哈哈!
這張是由河的另一邊拍的,調了好久的顏色,好容易看到了, 可是拍的真不好, 所以今年7月初我終於換了一台新的Canon ,而且前後下手,不到5分鐘,著實的把梁老師嚇倒:P! 後來到綠島去才二天之內竟然瘋狂拍了200多張:P
這還有一個製造Grappa的博物館, 我覺得很有趣, 好像在做實驗一下,哈哈
不過到沒有試喝的體驗. 我對Grappa沒特別喜歡, 因為實在太濃了,記得有一次歐老師請大家去他家吃飯, 狄老師那時剛由義大利回台灣,所以拿著他的Grappa 來了, 我的媽, 味道真的重阿,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Limoncello ,Amaretto di Saronno :P Sambuca 也不錯,...我可不是酒鬼阿................

今天行程就在酒味很重的小鎮畫下完美的句點:P不過在這只有吃冰淇淋和一個我忘了叫什麼,好像餅之類的東西,實在沒時間來一杯,所以後來很口渴.只好在回Belluno家時, 到朋友Mamma家喝點水和Pi一下:P .結果可怕的朋友的Mammia 是老師,我的義大利文虛擬式著實的被糾正囉Hahahaaaaa..不過就算上10000000 次,我應該也是記不得!

之後要火速狂飆回去,因為Anna妹還在等我們吃晚餐勒,不過厡本要去的餐廳爆滿, 所以去了一家也不錯,好像叫Locando 什麼的.... 反正都好吃....
大家都知道我什麼都好吃,但如果真的我嫌到的,表示那家東西真的很難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