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23:17Dany

Andiamo a Cena ( Viaggio in Italia 2007)

好險沒有搭錯車,約過2小時就回到Belluno!可是因為天色很晚,所以後來實在
沒法看清標示上的站名.所以到後頭的時候,有點緊張.
回來的火車不是直達的,在Mestre和Clelia一家人分開後,就到服務處問了最接近的火車回Belluno.這個老先生很親切,一開始我想要用義大利文試看看,可是.....算了,人家可是說的一級棒英文勒(不過若是到很南部的地方,就很多機會練習義大利文了)馬上給了我一個最好的時間,還列印時刻表告訴我轉車的地方叫Ponte di Alpi的樣子.不過到了這站我發生了一個很白目的事!

PS.由Ponte di Alpi到Belluno間很多火車往返就像台北-板橋

有一個老婆婆問我:Questo treno e’ per Belluno ?
我回答 : Si si ,Penso di si .
這樣我的回答和沒回答應該是一樣的吧
可是我又不是當地人, 她應該問至少不是東方臉的人才對阿:P

終於又回到Belluno了,這時車站看不到什麼人,這時看到老達來了.
因為這時也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吃晚餐.
這是一家當地的小餐廳,因為太晚了,也沒什麼人.
老闆娘是一付很精明的樣子,一直機理瓜拉的說一堆.
可是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兒!但她的動作和走路聲,實在很有趣.
所以我無法不笑:)))哈哈!

沒想到東西好像點太多,實在吃不下.不過樣樣都很好吃!

吃完後,因為要消化,所以又去了些景點.可以我的像機不好,無法拍照!
不然這的夜景真是不錯看!



Foto: POLE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