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4:33:23Dany

原來門是這樣開的-30 SET 06 -西班牙Spagna

今天的行程就在Consuegra畫下完美的句點,回程接近Madrid時,終於看到車潮(太感動了,到了Consuegra後一直沒看到什麼人)!因為回來的時間已很晚,途中就在高速公路旁一個小店隨意吃了個晚餐.這時Clelia 還看到他的最愛Tiziano Ferro -MTV出現在電視上呢(一時還激動的叫了起來!)

在接近十一點時,終於回到大流家,不過這時他還要先去請鎖匠.原本以為他是和我們開玩笑,沒想他的鑰匙是真的放在家中. 今天又是星期六,所以當我們在Toledo時,他先Call了朋友在他家附近找好了鎖匠(好險).這也讓我們見識到西班牙和台灣的大不同.

就在大流去請鎖匠時,拉法耶先試了一個方法,是他朋友之前教的.據了解,他好像之前試過二次都有成功.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們就看他試了.方法是拿一張像我們平時上班打卡的識別證,來回在門板和鑰匙縫中磨擦,一方面一手推門.可能是力道不夠,滿頭大汗的拉法耶,還是無法打開門.這時只好等待鎖匠的來臨.

約過二十分鐘西班牙鎖匠先生提著一個大工具箱出現了,非常的pro!這個鎖匠挺好笑的.一頭短短很捲的頭髮.打開他的工具箱,拿出了一張大張很像透明文件夾的東西,沒想到他的方法竟然和拉法耶一樣.他將那大張綠色大塑膠軟板慢慢的放入門中,來回在門縫中磨擦,一邊叫大流大力推門!媽呀,沒想到門就這麼樣的開了.

大家開心的歡呼,因為今天真的很累呀!!進去之後,先是拉法耶頭痛,可能是平常習慣在公司加班,很少這樣出來開車開一天吧.我想說他那麼可憐,就給他來點泰式按摩.之後眾姐妹也一一的來試一下.大家的反應也不錯(果然工程師門的肩膀最硬.最後大流和鎖匠先生也要(天呀,我的手可累的).沒想到鎖匠先生,一坐下來,就不想走了.最後還開玩說按摩的費用可用來抵開鎖的,哈哈哈!!!!!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也我第二次在國外過生日.雖這次沒有手工蛋糕,眾姐妹還是記得這個日子送了一個限量櫻花香水給我ne(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粉紅色haa) ,再加上大流和Laura還在羅馬的9月號Forza Milan -RINO~真是開心!!


Ps.Foto-鎖匠先生和我的胖手------Clelia在一旁偷照...哈哈!
belinda 2006-11-30 00:19:11

哈哈,現在我是覺得看起來還蠻像的:)))))))

michela 2006-11-29 14:46:49

其實, 我一開始的時候, 以為那是一個雕像......

阿丹 2006-11-29 00:36:24

什麼~~~~我那天可是當義工yeh,現在我們雙連這棟要按摩的話, 10分鐘可是收費100 元~

ps.不過現階段只要是男的,小至三歲老至八十歲,我都收,哈哈哈哈哈哈!!!!~Lo sai, sto scherzan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