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2:03:30Dany

Sirmione ( Viaggio in Italia -Mag 2005 )


雖然在時尚之都米蘭待了二晚,但大家似乎對這不感興趣.所以決定還是去趟Sirmione!(好像David在他的旅遊頻道有介紹過)
今天一早大伙依舊急忙的趕到火車站,沒想到又遇到火車誤點(還好不是罷工!), 且一誤就是一個小時.因為是在義大利,我們只能以平常心來看待!.

抵達Desenzano 後,還要再換巴士才會到Sirmione .因為誤點的關係,害我們將近中午時間才到. Sirmione是一個只有三公里的城堡小鎮,不過走起來也是嚇人.但我們花在照相的時間更嚇人!一下子又二點了,大家的肚子叫了起來.這時實在沒心情再看那一家好吃,隨便找了一家就進去了.沒想到這家店還不錯,Waiter人不但很好,還很搞笑~還好這時己沒什麼人,不然我們這桌又丟臉了!
吃完飯後,天氣先是開始變陰了沒想到一下子就下起雨來了,原想搭船到湖中看看的和找尋古羅馬遺址,只好又放棄了!!吃完冰淇淋後,大家想說還是回米蘭吧!必竟還是要顧到第一次來的人.總不能回去他們連DUOMO都沒看到吧~!!!

回到米蘭後,沒想到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夏天的歐洲大都是到九點才天黑,所以大家不浪費時間的狂照一陣.不過米蘭大教堂正面還是在整修,但我覺得最可惜的是他們沒上到屋頂!其實說米蘭沒什好逛,也不是真的.我心理想還好上次來的時候,Fracesca 有帶我看了最後的晚餐和去了Castello Sforzesco.所以這次我才沒什麼遺憾..且這次我有彌補上次沒踩到的東西~哈哈哈!!!

今天發現米蘭的bello也蠻多,可能上次和Francesca來都不好意思亂看.就像吃晚餐的餐廳,前後左右就都是bello,不過我們都不敢造次亂拍.要回去旅館時,在買地鐵票時,因為我不會一次用機器買五張,好心的工作bello人員就來幫我了.這時心中暗暗的開心,因為他長的有點像那個弓箭手啦!還害我一時緊張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