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2:45:01莫名

衝浪






嗯ˋ早上了

我可以去打電腦了

突然

寶貝接了一通電話

講電話的同時

又問我 你要不要去海邊

嗯亨

回家準備一下東西 就出發了

在車上 我們小聊天

很討厭 你一直講那時候

人總是會犯錯的麻 過去了 都過去了

呼 ˋ 差不說二三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到了金山

太陽真的好大 ˋˊ

熱翻了

很巧的是 遇到北七他親戚

租了衝浪板 和大遮陽傘

翰先生 一直坐在沙灘上玩沙

我和寶貝他姊姊去買海灘褲 海灘鞋

擦完防曬油

就跑下水了 我只是要把你身上的沙子衝掉

你卻認為我用水潑你

整個就互潑 不久就全身濕答答

耶黑 我們狂拍照 ^^ 很嗨耶

你拿衝浪板去海上後 我就一直呆望著你

你整的就像智障一樣 真蠢 笨死了

之後換我

嗯ˋ 我覺得我很悠哉的在漂...

後來你過來了 我們牽著手在海上聊天 感覺真好

我真的覺得我很矮 每次浪來 我就滅頂

之後玩累了 休息

換我在玩沙子

莫名的有點不開心 好像想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站起來想走一走

突然你開口說

寶貝你過來旁邊坐 我有事要問你

嗯 說著說著 我們兩個開始煩惱

想說不能因為這樣破壞氣氛

所以我說

我們去買香腸吃

你說 寶貝你在這等 我去買給妳吃

哈ˋ 有點得意

今天的我們是這麼好 這麼快樂 這麼沒壓力

以後的我們也是 我相信

不會再有意外發生了...

而且你也答應我 再也不會和她講話 再也不會

整個就很放心

走了好遠去沖喜 我快熱昏了媽押

會去的路上

兩個蠢蛋看的手機上今天拍的照片傻笑

哈ˋ 今天真的很快樂

到家後 洗個澡倒頭就睡死了..









































你看見了我傳給他的那封簡訊

請你記得那句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 我都不會離開他"
Funny Monkey 2007-07-12 17:40:17

好好喔! 真甜蜜啊! 你們倆
好啊! 你這個小鬼頭 偷偷跑去玩
不找我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