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21:26:59Ms. 好脾氣

今天不小心讓劉育婷囂張了




哈哈哈
就如狀態這樣阿


放學整個就是她很顯眼
他說連教官都跟他說生日快樂
而且還是兩個教官
好酷好酷


好芭拾八歲就讓你囂張一整年
畢竟一輩子才囂張這一年麻









我寫卡片寫到半夜
劉育婷說他看到眼框有淚
謝謝你噢=D





壽星 : 我看到你說 你是餵了我才來獨名台
壽星 : 我連現在跟你講 也有淚
我 :噢 對阿
我 : 因為那時候響說 就算不能當情人 那至少我也都還看的到你
壽星 : 嗯
我 : 但是我現在有點後悔耶’
我 : 哈哈
我 : 因為好遠 因為我都要好早起床 我都起不來ˊˋ
壽星 : 欸 害我現在還很感性的說 竟然說你後悔





哈哈哈 這裡很好笑
























你畢業我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這樣
今天大家都說你走路很好笑
因為你把氣球放後面
走一走又回頭看一下
整個很好笑


我跟他悶介紹說
她叫阿傻
因為我取的
哈哈哈





傻傻的傻的可以





































耶耶耶‵ 生日快樂
雖然發文時間過了
東西給你的時間也過了

但是當天拾二點我有傳簡訊給你
你還給我睡死
隔天早上才看到=(
















































前年生日給你大卡片
那天是我運動會
下課去找你
去年生日好像沒給你什麼
我悶去豐陽校慶
那天還跟你生氣
因為我打很多很多通電話給你
你都沒有接
因為你調震動白目
生氣然後你都不敢跟我講話
今年生日給你招搖一下




每年生日都要你超開心

成熟並不代表就是悶悶不樂
要你記住!!!你會懂的對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