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8:09:14Ms. 好脾氣

......?

其實我很煩
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成績我也很累
甲班變成這樣
每天都沒什麼下課了不是?
其實我很想放棄
但是我無法面對那些對我期待的人

















我會怕
我真的會怕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信心
不要不耐煩對待我
















夜輔
我不知道要不要
如果要
那我一到四晚上要夜輔
五晚上要補習
六日要工作
我哪裡來的時間?
如果不夜輔
成績又會跟不上
是芭?











好累















整個生活都好累














摁‵
等等要去上班了
又是我要自己開店
知不知道櫃檯很重?
知不知道鐵門的柱子也很重


還有我的腰真的很痛
最近腳是怎樣
一直不對勁
受傷沒去看到好
之後就變這樣
很累欸這樣
身體你可不可以好一點?



























































回憶我不敢去看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但是我知道
_不想要我回頭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沒有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