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3:12:56vivienne酷grils

▩***上帝***▩

上帝使用一把鑰匙 把我的幸運寶盒打開 讓我遇到很多愛我的人

但這樣 真的行的通嗎? 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嗎?

那也應該夠了 可以停止了嘛?

因為我真的累了 繞來繞去大家還不都在這!


像一顆千里外的星光
我們只能對望

相信愛不會說謊
只是分開收藏

我等候的願望 總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卻會墜亡

你的愛的力量 如何飛向
遙不可及的遠方

遙遠的星光 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
會把愛掛在心上


對不起這一局 每個人都輸了

不過我聽到你真心跟我說的話 我會一輩子放在心上

在心裡一角會一直帶著你的祝福你內心的愛 好好ㄉ再過我ㄉ生活

唯一 讓我這麼有勇氣去冒這個險的人 是你

沒有原因 因為你就像鏡子裡面的他

也許是我習慣這種愛 雖搖晃不定 但卻有真實的未來

可惜 跟你的愛我只能收藏 用寶盒鎖上

鎖上 一切在這ㄦ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