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14:00vivienne酷grils

∵。♫你真的很過分。∵ ♥

2006-05-16 19:50:15



你真的太過份了~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通簡訊傳的太.........


那天跟如拿版子下來我背跟裙子明明就濕的很嚴重~~

回到教室做沒多久我安全褲也濕了一半~

我不把背心脫下來擦~~是要繼續濕到制服ㄇ??

       "沒穿小可愛也敢脫背心"  阿現在是有誰穿了ㄌ?

  連芳都沒穿~~

        更何況我脫很久了嗎?

           "慧如也沒這樣"

           慧如本來也想拖~~是因為他沒有濕的很嚴重~

 我們都叫他不用拖~~連APPLE都有看到~~

     "越來越討厭我~越不越不檢點"

  我令你討厭你可以不要注意我ㄚ~~

       你自己跟女生玩就叫很檢點~~

           而且應該都是你先跟他們玩的吧!

  不檢點~~這種話聽起來很怒ㄝ!!

             是你不知道該怎ㄇ表達你要跟我說的話~~

 還是怎樣的我不知道~~

    但如果你是因為上星期的事~~而突然覺得我一切都不對~~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該解釋的該道歉的我都說了~~

     簡訊你也回沒幾個~~都愛裡不裡的~~

  然後今天又傳這ㄍ來是什ㄇ意思~~

       這幾天我本來還在想~~也許是因為我那天太任性了~~

 也不應該那ㄇ生氣!那也沒什ㄇ~

  搞成這樣很對不起你~~~畢竟一直以來你都對我那ㄇ好~~

   但是現在變成這樣~~感覺就好像~~我們好不了~

           所以由愛生恨~你變的很討厭我囉!

  這樣讓我覺得你很自私~~~

        也讓我很看輕你!!

    不檢點~~從我跟牛在一起時就有偷偷跟你出去~~

   不檢點從那時就不檢點了吧!!那你那時怎ㄇ不說我不檢點~~


  這話說出來真ㄉ很難聽!!  


  我是你曾經那ㄇ喜歡的人~~你現在說這種話~~

        在我立場看來你知不知道有多傷害人阿!??



 怒~~~
       怒~~~

              怒~~~~



     我哭屁唷~~~什ㄇ時候可以堅強一點啦!!

  跟白ㄔㄧ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