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5:08:39Yuca

㊣行板㊣我愛你

當我決定愛你的時候,我就只因為你是你而愛你了。

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幸福,給你我所能給的最大的溫柔。
我不會因為有更好的人來追求而背棄你,
我不會拿你和其他人相比,不會在愛你的時候希望改變你。
對我而言,所謂的愛,就是珍視你更甚我自己。

所以,倘若你已經不愛我,我也不會因為失去你想傷害你或結束我自己。
是的,在相愛的時候為了保護你珍惜你,遇到危難若能以性命相換我都願意;
然而當對待不再公平眷戀不再甜蜜,成全比生死相許更適合已逝的戀曲。
即使我的愛被你否定,可是在愛情裡的每一天我都問心無愧----
我不曾欺騙你、背棄你、懷疑你,把我所能給的美好都奉獻給你,
我對得起自己,和愛情。我沒有什麼好遺憾,沒有愧疚沒有不安。

所以,如果是我選擇離開你,一定是因為我們之間的分歧已經走到必須道別的境地。
是的,之前我不會選擇了其他人而背棄你,之後也不會因為寂寞而動搖對自己的信心;
因此當最後站在不得不揮手的十字路口,請讓我們微笑著寫下句點留給回憶。
雖然最後選擇離去,但是在愛情裡的每一天我都問心無愧----
我不曾欺騙你、背棄你、懷疑你,把我所能給的美好都奉獻給你,
我對得起自己,和愛情。我沒有什麼好遺憾,沒有愧疚沒有不安。

這就是我的愛情,因為絕對而美麗,完完整整,乾乾淨淨。
很抱歉,我只會用這種方式愛你,
如果你真是適合我的那個人,你會懂我的勇氣與決心。

而所謂的適合,就是幸福的模式來自於自然的對待,不須刻意的相處就能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