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50:27

荼阿茶阿都是達令嘛

♥ 點點名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當北縣榜首
2. 過胸長髮
3. NEWS看到爽
4. 看MIYAVI S人S到爽
5. 一輩子知心的朋友


 

♥ 點你的人是:
     荼


♥ 你們的關係是 :
     他是我達令
     想想也認識五年了
     我們始終擁有一樣的眼光

♥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瘋子
2. 北癡
3. 有趣的彩虹
4. 高個子
5. 雷空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明明就不認識A可是卻跟我一起討論的津津有味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免強在應和話題
     可是好喜歡這樣不分天南地北的扯哦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以下剋上 ~ 哼哼哼 ~ ♫
     (我們懂就好XDDD)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瘋掉
     因為我們兩個是同款人
     都是個會跟狗對吠的瘋子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我要你做M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晃死。
     (音浪 太強 不晃 會被撞到地上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我怎麼樣也想不到欸 因為太要好了.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分點身高給我


♥ 對他整體印象 :      
     上面寫過了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天才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笑點非常低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很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MIYAVI那型(靠)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AISHITERUYO MINNA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可以不用寫 我只是點人來玩下面的問卷)




1.小六

2.小咪

3.小麥

4.U君

5.HIROKI

6.害抖

7.夫姬

8.可伶

9.佳柔(雖然我不見妳有BLOG= =)
 
10.G

─用以上代碼回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害抖跟誰在談戀愛

      真複雜哦 可能是貼紙哦 不然是嘎吧?
      也可能是小咪說

            
【 9 號是男是女 】
      佳柔 印象中是長腿少女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夫姬跟G走在一起 會是好事嗎

      我想不會哦 因為我會不知道要先叫誰


【 那麼 8 和 5 】     
     可伶跟害抖

      我覺得可伶會興奮到整個臉爆紅
      然後我會拍下來做獨家


【 2 號在讀什麼 】
     小咪在讀什麼     
   
     我記得他高中一年級被退學
     現在是讀視覺系(噴)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最後跟小麥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半夜還在聽他唱歌.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可伶喜歡哪種樂隊    
     
     樂隊?不知道呢。
     樂團的話我記得是很瘋愛麗絲九號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小六有兩兄一妹哦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會不會追求小麥

     他已經跟我在一起啦
     別說沒有欸 哈哈哈


【 那七號呢 】
     那夫姬呢

     我怕被他的男人打


【 4 號是單身嗎 】
     小優是單身嗎

     不是哦 他跟五號很有姦情


【 5 號的姓氏 】
    HIROKI的姓氏

     AIBA


【 10 號的名子 】      
     呂威衡

    
【 2號讀哪間學校 】
     小咪讀哪

     他沒讀書了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說一下關於小六的事

     他哦 臉上很多痣哦
     很瘦很瘦 是吃不胖的身材
     手有三處骨折 所以手掌碰不到肩膀               

【 9 號呢 】
     佳柔

     每次他密我的時間都非常不對
     我都在忙 哈哈

  
【 3 號呢 】
     小麥

     有個戀弟癖的哥哥
     除此之外很喜歡COSPLAY
     好像很喜歡COS死亡筆記本的L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可伶

     她是我愛人阿 哈哈 =)

     
【 9 號住哪 】
     佳柔

     我家隔壁(不是)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小優喜歡粉紅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小咪喜歡夫姬嗎

     也許哦
     可是小咪好像更喜歡金城武欸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怎麼認識小咪的

     看見他熟練的盤旋於男人之間(不是)

   
【 1 號有沒有寵物 】
     小六有沒有寵物

     我記得有養狗耶   
     好像是咖啡色的
     品種沒什麼印象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夫姬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他很性感 可是不是最性感的哦
     至少我現在這麼認為啦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G如果跟我告白 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哈哈哈

2008-06-30 11:56:34

很有希望破700字貌 XD


22.
我想問小六
可不可以舌頭舔到自己的手肘上?

然後你昨天講的小六的特色
其實挺可愛的我說 XD
欸還有啊,你喜歡他的魚尾紋嗎 (謎

23.
那我問你喔
我密你的時間有對嗎 XD

對了你洗澡真的好快

24.
你好像有給傳給我他cosL的照片喔
真的蠻像的,而且很可愛 哈X)

25.
小優喜歡的顏色還真的寫粉紅欸哈哈
可是真的跟他很配嘛是不?
他就一臉外國公主樣 (廢話他混血
原本已經讓和樹S他了
結果現在興致退了寫不下去= =
變成山一樣堆著在我的小戰車裡

26.
呦 金先生這個我shock到 XD
言下之意是咪桑也想S看看金?
應該有很多主婦級或熟女少女會看得心很癢吧 
進而走進BL世界 (哇靠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大家一起走不歸路啦哈哈哈!!!!!

27.
盤旋?
你是指喇姬一事吧
咪真的很強
快點衝去S他吧你XDD

28.
小優有養兩隻狗@@
一隻叫meme
一隻叫rara

名字很普遍呢XDDD

29.
答的好
夫姬很性感但不是最的那個 哈哈哈

話說我排行第一的就是害抖那隻億年妖精了 噗~

30.
我們兩個不是經常在互相告白嗎 (靠



欸有七百嗎XD?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回的很辛苦欸我後悔叫妳留那麼多了

基本上能舔到的人全世界不到多少吧
他的手掌都碰不到肩膀了何況是舌頭要舔到手肘
除非他是青蛙(呱)

喜歡哦
因為魚尾紋很可愛
是愛笑的證明阿


有阿 不過偶爾我不在
在我都會回妳啦廢話哦XD
我戰鬥澡是四十秒哦


對很像阿
然後他哥在COS月
媽的這兩個人是怎樣
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說的那麼清楚嗎=33333=


也許哦
小咪都說自己是假混血
一定是在暗示自己喜歡混血啦
而金城武 就是中日混阿
{沒記錯的話啦= =


我怕S他
會被他成千上萬的擁護者打
(我心目中的神 ! 居然被你S了 !)
諸如此類.


下一隻狗會不會叫SOSO?


在我心裡最性感的
是日本公投排行榜的AKANISHI欸
哈哈我也是隨波逐流掛的.

=ˇ=

還破千了
2008-06-30 18:44:07
2008-06-30 11:40:05

奮力拼700字 (爆


6.
我在懷疑咪桑有沒有看網王
也在懷疑咪桑是不是喜歡日吉
搞不好可以在演唱會上聽到他大唱

以下剋上だぜ、うふふ~ (爆

7.
所以瘋子就是瘋子 (什麼
如果你也上復興
校園會被我們兩個弄垮 (爆

8.
那我不要當你情人好了
因為我也喜歡S人 (靠

9.
這樣我還要跑去三峽搖你椅子
哈哈哈

10.
我也想不出來要是我們是敵人會發生什麼事
而且也不願意想啊XD
愛你達令~

11.
身高這種事嘛..
聽說我又長高了欸 (爆

吃蛤蛤吧
雖然我知道你家人都在譙你把整鍋嗑光XDD
話說回來昨天講的香菇很好笑

12.
笑點喔,我也很低 (握
連人家東西從桌上掉下來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意思的
或是別人打噴嚏我更會想笑
(還是應該說這是興災樂禍XD?

13.
嗯 我自己脾氣也不太好哦 (繼續握

14.
去S咪桑的話你就能成為真正的S神了 (爆

15.
うちも、あいしてるよ XD~

16.
我說了
看到夫姬就好想笑 (爆

17.
害抖目前對象跑去結婚所以我想他的目標應該轉移了
哈哈
至於是誰
個人認為下一個慘遭毒手(?)的可能是跟現在他組團的卡子哥XD
是個吉他手
看起來很有受樣.. (笑死

18.
害抖短腿,你朋友長腿
走一起會很像主人帶臘腸狗散步哦真的 (什麼

19.
早稻田大學的視覺系
副修總S系 (踹

20.
追求夫姬不是好事吼
不然貼豬卡先生會叫你跑操場兩百圈吧 (汗

21.
小優最近又變成攻君了
因為那頭金髮!!!
故意染得很像燙壞的樣子= =
(其實是為了拍戲而染的.. 可是我就很討厭那造型:p

版主回應
到時候他唱下剋上我一定會笑翻!!!!!
會笑到翻過去!!!!一定會!!!!


我在想我們兩個會是復興起笑二人組= =
有狗對我們吠我們會同時吠回去
然後哪個團要來什麼的我們兩個會很興奮
如果不能去看我們兩個會在宿舍裡發瘋= =&quot


S性質這點
我是不容質疑啦(外表不像

沒關係 等我畢業我會這樣鬧我朋友
不過我畢業你要來也可以啦 哈哈哈=)


我想像不出來會有什麼事讓我們成為敵人欸
我們兩個實在太像了阿
哈哈哈 =ˇ=


你分5公分給我好嗎
然後我哥不知道在看什麼
有個女生在唱歌
&quot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quot
= =難聽死了.


對 我家人都罵我把它吃光了
我媽還很不爽XD
跟我爸抱怨
我爸說 她是為了長高才吃的 你那麼高 賣假阿
(我爸跟我媽差不多高 我媽又愛穿高跟鞋)

XD
我沒你那麼誇張
可是人家騎腳踏車壘殘 我會笑= =
我也是幸災樂禍的典型



我一定要S小咪(都叫みちゃん了我一定要S過他)
那個總S系算什麼 我是超總S系副修SM王系ˋˊ


不只兩圈
還有乾的飲料= =&quot


我有看我覺得很醜
感覺髮質很差
傷害我們U君原本亮麗的頭髮阿
唉唉唉ˇ
2008-06-30 18:39:11
2008-06-30 00:10:58

搞得好像婆婆逼媳婦生孩子一樣啦XD

(婆: 我弄了那麼多補品快點去生啊


好,我們從最上面開始好了

1.
我也在努力過胸長髮欸哈哈 (應該不是重點
最好可以像害抖拍下弦之月那麼好看的長髮=w=
超級少女系的他!!

2.

相同眼光這個還蠻讓我會心一笑
是說看S與M的潛力質嗎 (爆

3.
五年。
要不要紀念或慶祝一下呀哈
對了我們什麼時候認識的
夏天還是冬天?
通常瘋子相遇在冬季 (不要抄襲歌名好嗎

4.
哈有趣的彩虹是什麼XD
沒打完喔哈哈哈
雷空我已經很久沒搞了 (噗
拉團現在才是我的世界中心呀ˋˇˊ

5.
雖然不認識可是我會當作我認識 (爆
我常常被當講話對象
不管有沒有認識啦XDD
可是我沒有敷衍妳喔
只是有時候會不知道回什麼就打個喵 (踹

好吧先到這裡我要滾蛋明天繼續

版主回應
我現在頭髮很少很少 長長了會很醜
所以可能會一直修到髮量均勻為止吧
MIYAVI在ORESAMA裡面就很好看阿那頭髮
現在也很帥的搂 =)

S與M的觀察力我們兩個是滿像的
不過如果是介於又S又M的狀況下
我們個人應該會拼命講我們堅持的點吧哈

我們認識哦
應該是夏天吧@@
我記得暑假我們聊了超久的

有趣的彩虹
就是RAINBOW FUN阿
就是RAINBOW FAN
亦只拉團粉絲XD

我知道妳沒有敷衍我啦
而且妳回話都滿認真的啦哈
開心哦有你在(別踹我
2008-06-30 18: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