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13:54:14戴面具的人

我不能倒下 因為我想幫妳撐起一切

想不到 因為忙而久沒來的新聞台
如今一來 又要開始寫難過

我真的難過嗎
我想是吧
因為連我自己心跳的聲音我都聽不到了

我不後悔
自己為妳做的每一件事
我知道我喜歡為妳做的感覺
看到妳因為我而笑
我比自己笑還開心
看到妳因為我難過
我心裡的痛更是難以形容

如今妳以這樣的話來逼我
假如這是妳要的 我接受
但是我要如何接受 我可以選
我會用我的全部 來承受
我會用我的一切 來等待

我多想一直陪著妳
我多想一直在妳身邊
手中是妳的溫度
腦中是妳的笑容
但現在 我卻連這些都沒有了
我只能望著桌上的照片
看著照片裡的妳
想像一切都好

我哭了嗎
沒有吧 那一定是夏天的汗水

給思念一種顏色
那麼現在它是藍色
因為它碰觸不到妳了


如果妳堅持用這樣的方式
那我沒第二句話
但是由這一天開始
我會一直在這寫到妳回來為止
我不能倒下
因為我想為妳撐起一切
希望妳的一切都是我撐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