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3:56:27lCloud

●鵝、雞 + 犬不寧●

終於,我家的土鵝和土雞這幾天總算是安全的度過!

鑒於之前幾隻慘死於我家狗毒嘴之下的教訓,這次格外的提高警覺,避免慘案一再重演!!!(唉!一直認為我家狗是很愛好和平的!)

也終於抓到真正的殺鵝兇手----就是我家小黑= =之前一直誤會是罔市咬的!



*罔市OS:我的臉看起來這麼善良!一點都不像是殺鵝兇手!大家誤會我很久了




*真正犯人:小黑

小黑是我們家最兇又是超顧家的狗!忠心度100%!超會抓老鼠,!罔市只會咬死老鼠走來走去!只是好幾個人被她咬過了,哈哈(沒辦法!有時候客人都直接衝進來,當然會被咬!)

只是狗真的很聰明,雖然已經把關鵝的地方弄得很好了!她還是會跑去挖土,挖一個洞想爬進

去,今天就被她挖了一個小洞,鵝自己還從裡面跑出來,幸好發現的早!不然我媽又得多唸的經

了!

*小土鵝

土鵝很可愛!會一直跟人跑,也很喜歡親近人!只是牠會一直啄雞,很殘暴的咬住雞的脖子!都在裡面稱王了!人家說在鵝喝的水裡面滴幾點米酒,鵝會比較健康!結果我媽竟然把

米酒加入沒喝玩的高梁裡,ㄘㄢ在一起弄給鵝喝!= =我想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土鵝才會性情大變,發酒瘋亂咬雞吧!


*埋頭苦吃的土雞

快點長大下蛋給我吃吧!!很愛吃又很愛大便!!

基本上養的雞和鵝都是不殺的啦!家裡養之前都有先約法三章了,負責生蛋就好!當寵物養要好

好的愛護!呵呵

(可我還是一直覺得我爸虎視眈眈的在打量他們!)



*小黑和罔市在巡視中!看看能不能僥倖碰到跑出來的雞或鵝!

 

總之,

           希望我的土鵝和土雞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生一大堆蛋的長大!

下一篇:●挑食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