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4:11:34ChiaJung

工作與夢想

其實我一直深深的記得

我在畢業考的一個禮拜之前

到松江路上的某家旅行社面試

那時到場後嚇了一跳,因為至少20~30個人在那邊等待面試

(原來不是只有一個職務要面試啊)

最後終於從好幾十人當中,最後五個人脫穎而出,進入到後面一個面試階段

(我就是其一)


個人有點害怕又有點驕傲 因為熱愛旅遊 我一直認為我可以贏得這份工作

結果

卻因為公司急著要人,而我面臨最後一週的畢業考無法出席的情況下,我落榜了。

一直覺得

這件事情 我有著深深的遺憾


多年後的今天

從媽媽的身份 從工讀生的工作 要轉為正職的這個時候

有個旅行社找上了我

我既開心又害怕 

真的有這麼好的工作嗎? 我真的適合嗎?

面試之後 心中一直在交戰著 到底要不要去這份工作 


最後

我真的決定給它放手一博了 就算做了不適合 也不想要有遺憾的那種


至今

我已經做了一個月了

雖然前面偶爾會有加班到七、八點

但好像都因為離家近 回家很快 所以就會變的很甘願加班

現在手頭上的團都慢慢進了狀況

也能了解到澳洲的地方風情


結合工作、夢想與熱情

我想這也是再好不過的結局了~


希望我可以撐過扶輪社的考驗

也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