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21:07:00ChiaJung

公私是否真能分明

今天倒垃圾遇到樓下5樓的鄰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上班時的事情  所以好像要打招呼又不打招呼的

因為有天早上在進貨,但是同事在站櫃(我在上架)
當我看到鄰居在櫃檯等時,我也是馬上跑去幫她服務(同事在另一檯台幫客人服務)
但鄰居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就有點生氣說,她站了很久說同事都沒幫她叫人
還說她客訴是最會的,氣沖沖的走掉了
我一定是賠不是的,但能怎麼辦(其實我也有點怕她真的打電話客訴)

事後我問同事
她說她根本沒注意到鄰居站在櫃檯,有的話一定是叫我們去幫她結帳了
怎麼辦呢? 我也只能說… 阿災。。。。


但今天碰到就有點。。。招呼要打不打的
很~~~~~ 尷尬!








話說
今天聽店長說,前幾天我們早班遇到問影印機的,真的是來評分的欸
還好除了我之外,另外是季喬(老闆娘)幫他服務的
季喬還一直說,她懷疑他是來評分的,但店長說應該不是
(噫~~~ 結果真的是來評分的!!)

還好,本店評分100!!!!
害我一整個覺得那個評分的是好人,評分標準有點低 =‧‧=

不過

有獎金可領是好事啦!! 呵呵~~~ 

上一篇:Oppressive

下一篇:工作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