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8:31:44ChiaJung

[省思]MSN上標示小太陽, 容易被駭客相中下毒! 這是真的嗎???


 

今天在MSN上
傳來了這兩個訊息~

『在msn暱稱前面打上小太陽( #) 標誌 MSN就會捐錢  
給颱風災後重建  喔 大家快加上小太陽吧』

『最新消息:
請大家拿掉太陽
有媒體打電話去問
加太陽 反而容易讓駭客找到你
且MSN不會因此而對8/8水災捐款』

 

就這兩個動作
大家紛紛的掛了上小太陽的符號
但後來  這個符號又通通不見了

聽我朋友提了這件事
真的很讓我感觸良多~
放了上(#)這符號  真的就會被駭嗎?

http://boards.msn.com/MSNTWNewsboards/thread.aspx?threadid=1224774&boardsparam=Page%3d1

我去網路上Google了這個問號
當然search到這個網路討論區

也許  MSN說的對   我們是發起關心和鼓勵   沒有人說要捐錢啊!
當然  其它人也說的對   既然發起這活動   為什麼就不是每人掛了小太陽   但不捐錢呢?
那掛這小太陽又有什麼用?

但是... 網友們也說的很對
『放出『被駭客相中下毒』消息的人更可惡..
好好的愛心活動..造成大家的恐懼..
恐懼比愛心散波速度更快』

為什麼這一個小小的愛心活動
就突然造成大家的不安與恐懼...

我想

這真的很值得大家省思吧!!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我在未來逾期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