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0:16:57ChiaJung

大學同學聚餐

 

 
 
 
 
今天阿寶辦聚餐
人員有小媽、可口、阿寶、宜樺and me~
說想帶我們去吃好吃的pizza店~
在公館的283巷內
原來 @@ 小小一間店 人好多啊~~~ ><
 

一下子外面就大排長龍的了
聽說是現做的pizza 做一個要40~50分鐘
我們就邊排位子 邊在對面的公園 等我們的pizza啦!
 
 
^^ 這個是煙煄乳酪pizza
是我覺得我們點的四個裡面最好吃的pizza

 
^^ 這個是蘋果肉桂pizza
味道怪怪的.. 說不上哪兒怪~
應該是蘋果的味道吧?! 而且我還看到了葡萄乾~~

 
^^ 這個是羅勒鮑菇pizza
是用青醬和杏鮑菇做成的
我覺得這是第二好吃的pizza
 
看~ 每個pizza都是薄片做的 大約8吋大
大概一個pizza是一個人份的大小 吃完後不會餓也不會很飽
可以每個人點一種口味分著吃

 
^^ 這個是香草洋芋pizza
也還不錯 但就普普通通
在今天點的四個pizza裡面 大約佔了二~三名的位子
和羅勒鮑菇pizza 同等級的pizza




後來因為小媽沒辦法來和我們吃中餐
宜樺也要去逛街了~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我和小媽以前的老地方『粗茶淡飯』
去喝茶聊天
聊工作、聊是非.. 東南西北隨便聊
今天很開心
有意猶未盡的fu


希望還有下一次的聚會唷~~

很多照片在 我的相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該還是不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雨宮拓呆 2009-04-27 08:48:21

挖勒...
還真是好一個閒情逸致呀~~~
看到了一大堆看起來天殺的好吃的披薩 又餓了!!
好久沒看到挖A鞋姐勒~~~~~
看起來過的好像還不錯!!XD
原來公館那裡還有許多隱藏好所在呀....
改天去拜訪拜訪呀~~~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啊...
巷子裡好多好東西的 :)
2009-04-27 12: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