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2:10:06♥J&J♥

某人生日阿...(茶)

話說......

某個"滿腦子腐化色胚的傢伙"

生日要到了呢!!

眾:喂!!!說的太明顯了(眾踹)

ㄟ...沒禮貌...(爬)

我還想說他生日到了...來個腐文好了呢= =

不要阿?!那算啦...(攤手)

眾:咦!!!?回來吧 腐文 (←消音) !!!!!!

回來了~(笑)

想看嘛!?

眾:想!!!

要來點特別的嗎?!

眾:要!!!

那要長篇一點的嗎?!

眾:好阿!!!

很好...=ˇ="...

我會盡量把劇情寫長一點...

就來個...上下集吧~ (茶 =ˇ=)

劇情嘛...大致上我已經想好了...(奸笑)

眾:速度之神快阿!!

沒辦法...某人的生日只剩下七天了...

動作當然要快一點~

好造福全體同胞嘛 =ˇ=+

大家說對不對!!!?

眾:對!!

很好...靜候佳音...(推眼鏡)

嗯?!預告?!

這樣阿...

.

.

.

.

.

.

.

.

.

.

.

.

只告訴小豆一個...好像也不公平 = ="

雖然我猜他會跟小豹講...

那我就跟你們說吧...

嘿嘿...

有練習!!



再度被扛走!!!

.

.

.

這樣兩個提示...就這樣啦~(奸笑)

順帶一提...

生日特集...上篇

我已經打好啦~~PO到網上啦~~(笑)

嗯?!看不到!?

當然啦~~~我用天空的"預約時間"PO的

所以...還要在等幾天啦(奸笑)

眾:咦!!!!你好壞喔!!!(指)

吊胃口...這是一定要的啦~(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