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45:50CC

2006修正版

  隔了ㄧ年,今天把過去的文章稍稍修正一下....因為有些地方還真有點語無倫次!!除此之外,我也把某些可能影射真人的部份改了,避免某些人看了引起誤會!我當然也很想乾脆說此處的文章"純屬虛構"....問題是,這些幾乎是我的日記,哪能虛構?
  另外,看了之前的文章,對於過去的ㄧ些想法有了不同的感想,今天差點把那些想法也改掉了....還好沒這麼做!因為,那是過去的我啊!怎麼能就這麼輕易的因為想法變了就把過去的紀錄也改了?在這兒寫東西不就是為了保存過去的我嗎?記得自己寫過這樣的話:....日記,就是為了讓後來的自己知道過去到底是怎樣的ㄧ個人!
  所以,保留了這一切!
-----------------------------
  這一陣子,自己的生活也有了點變化,朋友的也是,生活變的有點複雜。
把過去的文章重看一遍,忍不住會心一笑!
感謝過去常來捧場的朋友們,暫時我不會在這兒寫東西了,甚至....還希望別再有人來看了....因為某些東西現在自己看來還真是有些尷尬!也曾經引起某些困擾....總之,ㄜ...過去抱歉了....唉!成熟點嘛!畢竟過去人家還小....不懂得控制情緒,再加上自以為是,驕傲自大....總之,拜託各位大人有大量,不計小人過,有些東西看看就算了,別再來問我寫那些是什麼意思,如需討論相關議題請用台內舉過的以外的例子,然後請別再對號入座,嚴禁使用台內使用過的文字佐證任何其他事情!

.....如果不是搬家太麻煩我實在很想把這些文章移走!

不過總之,我沒把它們移走。這些東西是我的過去,我是對它們無條件的概括承受,對未來,我有全新的想法了!至於是些什麼想法....你們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