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0:30:25CC

活該的個性

因上週沉不住氣和廣告課的主管發生爭執
然後就一直遭到該單位的報復
只要是我交代的工作他們一律不做,也不接我的電話
不過,說真的,實際上,他們不接我交代的工作對我而言應該沒有明確的困擾
只是我這個人天性彆扭加上情緒障礙‥‥就是無法不介意!

話說回來。
該單位因不願做我開口說過的事情所以就一直拖延進度。
那也就算了!
可是,好歹是一家有點制度的公司吧!
居然除了我以外也沒有其他人在意!
直至今天‥‥
終於讓我能面對這項事實,那就是
完全是因我這個人天性彆扭加上情緒障礙才會在意那個單位有沒有做事
事實上,早就沒有人介意DM能不能如期交貨(因為從未如期交貨過)
而且早也沒有人像我一樣笨到‥‥到‥‥到現在還拿DM當成談判籌碼‥‥
難怪全世界只有我在意那個單位的惡行!
沒事惹到人家也就算了,
居然還指望別人秉持職業道德把工作做好‥‥這‥‥
‥‥‥‥
只能怪自己實在無藥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