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0:52:31CC

放不下


剛和一群朋友從梅峰回來
那群不很熟‥‥甚至根本不認識的人一起玩了二天
呵!有的人還連一句話都沒機會說到呢!
難得二天一夜的旅程
我的朋友R和她過去溯溪的幾個生死玩伴(溯溪基本上是玩命的玩意兒)還有幾位對自然生態攝影狂熱的朋友‥‥和我一行總共15人,三輛車。
我搭的這輛車是9人坐小巴,坐我旁邊是一位和R多年的好友
她比我還年輕好多歲,一路上我們很談得來,一直從魔戒聊到生活裡的事情
突然間,我接到了公司同事的電話,問我一些事情
頓時‥‥好心情急轉直下的破壞‥‥然後就
自然而然地開始聊公司的事情,抱怨,恩怨‥‥‥‥

基本上回來了還是好心情!
只不過,想想也真是的!長久以來我就是這麼放不下!
R一直要我玩玩健康的事情,別老是窩在市區和辦公室,難怪心情老是悶
可是我無論去到什麼地方,和什麼樣的朋友在一起,聊的都是同一件事情,不煩嗎?
我總希望越多人了解我的苦處越好
可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又如何?我的人生又不是只有這麼一回事
但是每次不管和誰說什麼都是談一樣的這些
我用盡心力將生活裡那些看了就苦的人"滅口"
結果,換了另一群新鮮的"苦主"
沒多久,我又要將這些人"滅口"
原來,是我將自己的生活一直維持在同樣的氛圍裡
難怪,不管我怎麼逃也逃不了這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