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1:52:09 睏 * 阿黑迪迪

* Today *



   今 天 拔拔 麻麻 帶 我 ㄑ 吃 牛 排 ! = =

   
   因 為 麻 麻 ㄉ 同 事 介 紹 她 一 家 牛 排 館 ,
  
   
   所 以 她 想 說 今 天 就 ㄑ 吃 ~


   雖 然 是 一 家 小 小 ㄉ 店 , 不 過 裡 面 卻 很 

 
   高 雅 ! 不 是 像 貴 族 跟 聖 保 羅 一 樣 是 自 

 
   助 ㄉ ! 除 ㄌ 飲 料 跟 冰 淇 淋 其 他 一 切 都 

 
   是 服 務 生 送 上 ! 這 點 我 就 覺 ㄉ 貴 族 比 

 
   較 好  ! 一 直 覺 ㄉ 很 那 悶 為 甚 麼 我 們 家

 
   ㄉ 沙 拉 這 麼 大 碗  ? ? 阿 人 家 ㄉ 小 小 一 

 
   鍋 ! 吃 不 完 很 浪 費 耶 ~ = =

 
   後 來 喝 ㄌ 酥 皮 玉 米 濃 湯 , 沒 有 說 很 濃 

 
   稠  , 花 枝 ㄉ 腥 味 超 重 ~ 整 ㄍ 大 扣 分 ! 
  
   再 來 重 點 來 ㄌ , 我 ㄉ 牛 小 排 , 

 
   記 ㄉ 麻 麻 好 像 是 點 8 盎 司 ㄉ 沙 朗 牛 排

   
   切 ㄌ 一 塊 肉 , 咬 下 ㄑ ! = = 

 
   這 肉 怎 麼 這 麼 老 ?! 一 點 也 沒 有 彈 性

 
   通 常 咬 下 去 都 會 有 大 大 ㄉ 滿 足 那 種   

   Feel 阿 ! ( 扣分 )

 
   整 ㄍ 吃 不 下 ㄑ ! 吃 ㄌ 麻麻 ㄉ 牛 排 一 塊

   
   總 算 有 點 水 準 ! 抗 抗 我 們 家 老 爸 ~

 
   完 全 是 走 自 己 ㄉ 風 格 ~

 
   因 為 是 丁 骨 牛 小 排 , 所 以 旁 邊 都 是 骨 

 
   頭 ! 所 以 他 就 把 骨 頭 切 下 來 後 用 手 抓

 
   來 吃 ~ 整 ㄍ 超 隨 性 ㄉ ~ 

 
   我 抗 ㄌ 抗 他 ㄉ 叉 子 ! ㄚ 那 不 是 沙 拉 ㄉ 

   叉 子 ㄇ ?! 算 ㄌ ~ 他 爽 就 好 !

 
   反 正 跟 他 講 ! 他 一 定 會 回 我 一 句 。。

 
   『 ㄚ 還 不 是 一 樣 是 叉 子 ! 』 

 
   整 ㄍ 吃 到 心 情 超 不 好 ~ 

 
   後 來 在 回 家 ㄉ 路 上 ~ 發 現 他 們 夫 妻 真

 
   ㄉ 很 愛 吵 架 ! = = 

 
   尤 其 是 老 爸 ! 很 愛 頂 我 媽 。。

 
   我 只 是 問 我 媽 八 字 是 不 是 很 輕 ~

 
   我 爸 就 可 以 頂 ㄍ 三 句 ~ 把 我 媽 逼 到 花 

   轟 ~ 超 愛 吵 架 ㄉ ㄊ 們 ~

 
   






    老 媽 對 老 爸 應 該 是 又 愛 又 恨 吧 ?! 
 
   
 
   
  
霹靂花,` 2007-06-28 22:49:52

我對你也又愛又恨阿*
誰叫你?
不要在笑我的名了 /       \
想你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