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16:58 睏 * 阿黑迪迪

* 柑芭茶 *


    今 天 決 定 跟 大 哥 一 起 ㄑ 找 工 作 !!

   
    前 往 〝台茂〞 __ Let’ go ~~

 
    不 過 我 們 家 大 哥 還 是 以 吃 為 第 一 優 

  
    先 ! !  所 以 就 ㄑ 6 樓 辣 ~

    
    看 到 ㄌ 熟 人 ~ ( 不方便透露 )

  
    ㄑ 一 家 叫 甚 麼 首 爾 ㄉ 店 ~ 

 
    今 天 ㄉ 台 茂  超超超  少 人 ㄉ ~~ ( 爽 )

 
    終 於 可 以 享 受 這 種 寂 寞 ! !

   
    不 過 我 跟 大 哥 剩 下 來 ㄉ 東 西 好 多 ,

    
    沒 辦 法 壓 ! 吃 不 下 麻 ~ 好 辣 ! 對 不 

 
    起 嘛 ! 吃 飽 後 就 ㄑ 逛 逛   抗 抗 哪 些 

 
    餐 廳 有 沒 有 在 徵 人 ~ 

 
    只 有 3 樓 ㄉ 龐 德 羅 莎 在 徵 人 !!

 
    不 過 。。 因 為 我 們 兩 兄 弟 想 像 力 過 於 

    豐 富 導 致 不 敢 去 做 那 份 工 作 !!

  
    後 來 大 哥 決 定 要 ㄑ 6 樓 !

 
    本 來 想 說 是 要 拍 貼 貼 ㄉ !但 是 因 為 沒

 
    有 服 務 生 所 以 就 沒 有 拍 ㄌ ~

 
    所 以 就 到 處 玩 玩 啦 !!

 
    後 來 就 ㄑ 玩 X–BOX , 挖 塞 ~

 
    有 ㄍ 節 奏 感 超 好 ㄉ 女 生 在 打 鼓 !

 
    打 ㄉ 超 好 , 都 有 在 Tempo 上 ~

 
    不 像 上 次 那 ㄍ 男 ㄉ  不 知 道 在 打 甚 麼 

    不 過 我 們 家 大 哥 真 ㄉ 愛 上 ㄌ 那 款 遊 

  
    戲 ! 玩 超 久 ㄉ ~ 後 來 不 知 不 覺 就 到 

 
    ㄌ 4:30 ~ 兩 ㄍ 協 議 要 不 要 ㄑ 問 外 面 

    那 家 店 問 問 看 ! 後 來 要 過 馬 路 ㄉ 時 

  
    候 ! 抗 到 花 花 跟 她 男 友 ~ 

 
    那 時 候 我 就 跟 大 哥 說 : 他 們 該 不 會 

 
    也 要 ㄑ 問 吧 ?    講 完 之 後 。。


    一 直 聽 到 後 面 有 人 在 叫 我 。。

  
    不 過 一 直 沒 看 見 人 影 ~


    原 來 在 公 車 上 壓 ! 是 我 們 家 帥 哥 余 

 
    肥 耶 ! 還 是 很 帥 !! Lucky 唷 ~

 
    跟 花 花 聊 ㄌ 一 下 之 後 ~ 果 然 被 我 猜 

 
    中 ㄌ ~ 於 是 我 們 4 ㄍ 就 一 同 進 ㄑ 問 

 
    啦 ! 不 過 非 常 可 惜 工 讀 生 ㄉ 已 經 沒 

 
    ㄌ ~ 唉 。。 問 完 之 後 花 花 他 們 就 ㄑ 南  

    崁 裡 面 一 點 找 ㄌ ~ 我 跟 大 哥 呢 就 到 

 
    處 ㄑ 商 店 問 問 看 啦 ! 都 沒 有 我 們 要 

  
    ㄉ ~ 唉 。。 走 投 無 路 ㄉ 狀 況 下 ~

 
    我 就 在 求 我 媽 一 下 叫 她 讓 我 ㄑ 上 大 

 
    夜 班 ! 打 ㄌ 幾 通 還 沒 接 ~ 應 該 還 沒下 
  
    班 ! 在 這 段 時 間 跟 大 哥 討 論 要 怎 麼 

 
    求 我 媽 ~ ( 總要打草稿麻 )

  
    討 論 好 後 。。 過 不 久 我 媽 打 回 來 ㄌ!

 
    麻麻: 喂 ? 你 打 給 我 唷 ?

    我 : 對 壓 ! 麻 ~~ 我 找 不 到 工 作 :((

    麻麻: 找 不 到 就 算 啦 ! 有 甚 麼 辦 法 !

    ( 本來都處於一ㄍ和平輕鬆ㄉ對談  但在 。。 之後 )

    我 : ㄟ 麻 !我 可 不 可 以 上 大 夜 班 ?

    麻麻ㄉ口氣有ㄌ360度ㄉ大轉變 :   不 行 !!!!!

    開 甚 麼 玩 笑 ! 

    那時心理ㄉOS:用 剛 剛 討 論 ㄉ 話 好 ㄌ !

    我 : 可 是 我 已 經 報 哩 !

    麻麻: 去 給 我 退 掉 !!ˋˊ (超兇)

    你 現 在 在 哪 裡 ?!

    我 : 在 台 茂 附 近 壓 !

    她居然回答: 好 ! 我 等 等 就 回 家 回 家 你 再 
    問 你 爸 ! 

  
    結 束 ㄌ 談 話 ! = = 我 猜 她 後 面 一 定 

 
    沒 把 我 ㄉ 話 聽 進 ㄑ !( 她氣瘋ㄌ吧 ~ )

 
    我 把 剛 剛 ㄉ 對 話 轉 述 給 大 哥 後 !

  
    我 跟 大 哥 都 笑 到 不 行 ~

    
    在 公 車 上 我 們 兩 ㄍ 在 討 論 自 己 被 打  

    擊 ㄌ 幾 次 ~

 
  以下 : 
                       (×2)↓
      果林 _ 全家 ( ╳ ) 果林 _ 萊爾富 ( ╳ )
 
 
      台茂 _ 龐德羅莎 ( ╳ ) 

   
      台茂對面 _ 正一食堂 ( ╳ )

   
      台茂附近 _ 7–11 ( ╳ )

  
      台茂附近 _ 萊爾富  ( ╳ )  

  
            共 6 家 ~ 

      在 下 公 車 ㄉ 時 候 ~

  
      抗 ㄌ 抗 舊 O K ! 大 哥 本 來 想 說 算 

 
      ㄌ ! 在 我 ㄉ 說 服 之 下 我 們 進 ㄑ 問 

 
      ㄌ 一 下 ~ 

      
      女店員居然第一句話是 : 你們要幹麻 ?


      怎 麼 會 降 問 ㄚ ?! = = 超好笑ㄉ ~

   
      我 們 三 ㄍ 人 傻 笑 後 ~

  
      就 切 入 正 題 啦 ! 沒 想 到 他 給 我 們 

 
      資 料 單 耶 ! 終 於 有 ㄌ 一 點 希 望 ~

  
      不 過 資 料 單 裡 ㄉ 問 題 好 複 雜 喔 !

 
      寫 ㄌ 很 久 後 才 交 出 ㄑ !
 
   
      雖 然 他 說 要 我 們 等 電 話 ~~

 
      不 過 。。 有 點 希 望 就 好 ㄌ !!








    各 位 小 朋 友 ! 這 ㄍ 故 事 是 要 告 訴 你 

 
    們 ! 千 萬 不 要 因 為 一 次 ㄉ 打 擊 就 倒 

 
    地 不 起 唷 ~ 要 越 挫 越 勇 唷 ~

 
    

     乖 ~ 聽 阿 黑 ㄉ 話 !! 做 一 ㄍ ~

 
    NO BU TA Power ~ 注入 ! !

    ( 聽不懂就算ㄌ ~ )

      
 
  
      
   


   

 
 
      
   
霹靂花,` 2007-06-27 13:46:25

黑丟 =ˇ=

版主回應
 
  尬 麻 叫 〝霹靂花〞 壓 ?!

 
  超 好 笑 ㄉ ~ 俗 唷 ~~

 
   
2007-06-27 14: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