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22:43小祖

超忙碌的一天!完美

恨哪!!

怎麼會有這麼倒楣的一天呢!!

今天超級的辛苦..

超級真的超級拉 ! 客人來來去去有20幾位了吧..

 

做到快要哭爹喊娘

 

 

 

早上早上!!8點上班睡到10點開始作事情

本來以為,又是一個美妙的週末"今天禮拜六,沒客人!爽開心

 

下午來了一台車子,他的車有點麻煩..是K8

(↑王巴但的車!下面會說明!)

一台車來,他剛牽的唷,還滿漂亮的”

他今天大概花了一萬多修車,而我們弄他的車子也大約一天的時間

想說來了一台車也還好嘛 ~還是很輕鬆

 

不知不覺,我發覺我一直在幫後來 來的客人保養

 

一台兩台三台 ,抬起頭來,啊?排隊了?

那時是一點十五分,從一點十五分到晚上七點半!

 

舒不舒服?腳步沒停過,手沒停過,客人進出沒停過!

 

可是我跟師父動作都很快,所以我想不用加班了吧  阿…

 

因為我忘記了那台K8,他還放在修理場正中央…

 

很好 ! 加班!

加班也就算了,因為我都蹲在旁邊,師父在幹"哈哈!

到這裡都很好 !直到…

 

收尾囉收尾囉,過來過來上排氣管!

喔!來了!

 

我的工具接很長…

好幾次我的工具甩頭甩尾的掉下來,我左閃又閃都閃掉哩 !

 

快好了,想說確認一下,在鎖鎖看!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

 

這一次它照樣甩動身體,而且飛像我

飛?有多近 就在我的臉旁邊…

正重鼻樑旁邊 ! 

 

幹!我破像了

 

....還好不很嚴重,不過就是一個點,在拉血…

 

飲恨的一天

 

---------------------------------------

 

 

今天聽到了一句話,

 

 上山莫問下山人。

它的意思是

 聽人家說的,未必是真的,要自己去體驗、發現才是真的

 

我想說我想說,那

 下水莫問上岸人。

我想問水裡有沒有鯊魚,還是不要問好了,親身體驗、發現才知道

 

 

每個人的體會都不一樣,

或許我 或許我以前 總是要人聽我、配合我

所以現在才會被鯊魚咬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