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41:43夢想....紫英

雨過天晴

給我愛的你,

 曾經,在你和我之間沒有一絲的空隙
 我們的眼中,只有對方。
 在我們的心中,也只有滿滿的幸福感覺...

但是,為了一個無聊的她,我們吵了又吵~
我不滿意你的做法,你也不明白我的想法~

不停的去吵,
沒有結果的吵...真的好累,
坦白說,我真的有想過要放棄...
我不想再去吵什麼...
更不明白,為什麼要為了這一個所謂的“普通朋友”而同我吵架

責任,不是只在於你的身上

每次一提起,就好像我是衰人咁...
但是我想說的,你又明白了多少??

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煩擾後,

今日,你終於可以好好的聽我講~
有多久了?
我們有多久沒有像今日一般
心平氣和,用心的去聽去想一下對方的想法~
有多久,沒有把心交出來,用最客觀的想法呢?

我們也是愛對方的...
只是一些多餘的人,不停的煩擾,令我們累了
其實,我們執著的,也不是哪一個人
只是不滿對方對自己的信任和重視...

今日,我們說的,也不是氣話
我想大家也感受到彼此的真誠...

我真的笑了~~
由心中甜甜的笑出口~

開心的,不是在於結果,
而是在於這一份在我們之間多久違了的感覺~
我想... 我們又走過了一程
又一次的走過了難題~

親愛的,謝謝你的用心
也請你守著我們間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