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21:10:00 newnew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省天母法蕾薄餅屋


我真是太拼了,下班為了喝酒還大老遠跑來天母,剛好趕上九點等醺開門。
不過想到前同事、在地的天母人Yvonca上次提到說隔壁的法蕾薄餅好吃,所以想一試。


店面裝潢的很溫馨,不過因為快到打烊時間了,所以當時沒什麼客人。


精緻的菜單。寫著「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獨家特製手工餅」,這句非常吸引我。


薄餅有分甜的和鹹的,最普通的原味是$60起跳,再來平均都$100上下,
有加冰淇淋的會再貴一些。


香蕉巧克力薄餅$110。
表面顏色金黃帶焦,看起來相當可口,裡頭塗滿了巧克力醬,約有6-8片香蕉,
所以不是每口都吃的到香蕉啦~餐具就是刀和叉囉,不過薄餅還真是薄啊,哈。


黑巧克力薄餅$90。
看起來顏色更深了,不過是學長點的,所以我沒吃,不知道巧克力是苦的還是甜的。



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少了一些,本來以為薄餅是脆的,哈,原來跟我想的不一樣呢~
菜單上有套餐的組合,但是不便宜要$300上下,也許幾個朋友一起聊天享受悠閒下午不錯。
看官網的圖片介紹,覺得鹹的看起來比較豐盛,尤其是法國鄉村火腿半熟蛋,
大概是那顆蛋非常引誘我,其他網友也說鹹的蕎麥餅皮很有特色,
下次想試試鹹的,喔喔~還有蘋果酒也想試試。

補:回來查了官網看到蛻變紀實中的2005年初開張未搬家前的舊照片,覺得好眼熟喔,
哈,我對這個店面有印像喔,原來,我以前吃過椰!!!那時在外雙溪的東吳唸書,
所以不時會晃來天母,好在有店面的舊照片,勾起了我從前的回憶,因為那時候店家不大,
而且只吃過那麼一次,又是三年前的事,所以疏不知是同一家啊,有恍然的感覺呢~


法蕾薄餅屋
www.creperielabretagne.com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02-2874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