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5:40:06紅顏

你會在心裡幫我加油吧?!

時間: Wed Jul 3 21:08:36 2002

小胖:

我明天一早要去參加政大的複試,
如果通過的話,我就有新的生活重心了...還是很想很想跟你一起工作,可是現在的我們,或許不適合吧....呵呵!所以你要幫我加油哦!我今天還是很想你,可是,我仍覺得現在這樣做,或許真是最好的吧!所以我都乖乖的,沒有哭哦....

支持我努力下去的,還是愛你的一顆心,深深覺得只要你現在可以少煩一點,少累一點,我就很高興了,不會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而傷心,現在的你,有我也不會快樂的...只要你過的好,我也會很好,所以你要保重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這幾天,當玉跟南瓜她們叫我自己打電話給你時,我不只是擔心你不理我,心裡還一直想著你現在新工作還有上課錢去哪找?我如果打電話給你,為了我們的事,又是另一個煩惱,所以我一直不願意也沒勇氣....因為我知道你如果想好了,安撫好自己的心情,就不會不理我了,就算一堆壓力也一樣能一起度過。雖然昨天我忍不住跟你說話了,可是你是不是也鬆了一口氣,最起碼我們還能心平氣和的溝通,即使分開了....我有時候,其實很怕你的,因為你生氣時很兇!呵呵!

給彼此一段時間好好想想,要能再像以前一樣,會是好久好久以後的事情了吧,也或許我們再也回不到之前那樣了....

嗯!分開仍會是讓我最傷心的結果,可是我慢慢懂得不勉強的感情,才能讓雙方都真正快樂。


我愛你!希望,也相信我們能一起走下去!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要相信自己,我們都加油!!



阿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