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5:22:00紅顏

我買了一個可愛的東西。

時間: Sat Jun 29 23:02:56 2002

小胖:

我今天去寄履歷,沒成績單也沒畢業證書的,呵呵,我還貼了便條紙解釋說我沒有的原因,不知道行不行..我剛剛再看台北各大學的工作,台大會計也有徵人呢,我禮拜一可以去申請成績單、拿畢業證書了,因為我剛剛查成績,all pass,不用擔心學分不足了,
恭喜我真的畢業嚕!!

我昨天跟南他們去逛街時,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零食,可是它不是吃的,很可愛很可愛唷...呵呵,真想拿給你看,你一定猜不到那是什麼東西的,而且你應該會喜歡吧!:)

我好久都沒有上站了,因為一上站,我就會想要抒發心情,可是我不想再用名片表達自己。今天在公車上,覺得這幾天心老是感覺悶悶痛痛,一直很想哭,可是不能在公車上丟臉啦,因為我站著,而且公車上好多人哦...一直硬忍著就覺得心裡更苦了。

今天光在郵局弄履歷就用了好久,
因為我太久沒寫字啦,字好醜,我就一直重寫,等我出郵局,都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了,我睡到中午急著出門也沒吃東西,那時真覺得很累....可是我還沒找到工作,還要再努力、再加油,尤其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沒有人可以抱抱可以撒嬌,沒有人可以給我肩膀讓我靠一下下了...所以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或是難過的時候,都一個人不想說話,
也不想讓同學朋友擔心,難過也忍著情緒,最起碼我看起來好好的啊!呵呵!

最近我開始懷疑起自己了,很多很多事.....雖然我仍想繼續唸書,想找一份好工作,可是也許我沒有那個能力;
雖然我很喜歡你,想一直一直陪伴你,可是我或許也沒有那個能力...所以我不上站,不敢打電話給你,因為我懷疑自己。

你覺得現在這樣好嗎?

如果你覺得好,那我就這樣消失也沒關係了。


阿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