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4:23:15紅顏

是你打的嗎.....?

時間: Tue Jun 25 10:42:11 2002

小胖:

我這陣子很喜歡一首歌,原唱是木匠兄妹,然後被椎名林檎翻唱喔,歌名叫做:I ca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我每天都在聽,因為真的很好聽,我還跑去買CD,發現其他歌也不錯聽,呵呵!現在不能要你幫我燒CD了,所以我只能自己跑去買,我把你借給我的書看完了哦,才發現電腦的Frontpage不能開...呵呵,真是一團亂!

昨天晚上我跟媽媽一起睡,我怕手機吵到媽就關了它,後來,房裡的電話響了,我跑出去接已經來不及,本來在棉被裡偷想你的我,一直哭一直哭得更兇,還被我媽跑到我房間來罵我說我幹嘛這樣不好好睡覺...媽媽房間跟你的房間一樣有冷氣,所以很舒服,可我躺在床上,又睡不著了....

你還記得我們為了垃圾吵架的那一晚嗎?你那晚腎臟痛得很厲害,連我生氣都沒辦法理我,我背對著你睡,到後來才發現你在冒冷汗抽衛生紙要擦臉,
我轉身一直盯著你看,忍不住拉你衣服,你臉色很難看地回過身來看我,一臉很不舒服的樣子...我不敢吵你,覺得真的很心疼,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一個人跑到廁所去偷哭,希望你快點睡著,快點睡著就不會那麼痛了...。只是回到床上,我一整晚都睡不著,還是一直掉眼淚,隔天一早,你像完全沒事一樣跟我說再見去上班....而且那天是經濟系之夜,很晚你見到我,還說我擺生氣臉給你看!

我一向沒辦法氣你很久,每次你逗逗我我就笑了,唯獨看病這件事讓我耿耿於懷,讓我堅持。昨晚想到這件事的時候,我想到你那時的樣子,還是覺得很心疼你痛成那樣,如果你能夠不要再痛了..那該有多好?

為了一件別人眼中的小事跟你分開,也許的確很不值得吧,也許你也生氣我拿這樣的事來傷害我們的感情,還因為我生氣說了傷你心的話,可是不管怎麼樣,就算我們真的不再聯絡,我也希望你去看醫生好好作檢查,不要再讓家人、朋友擔心了!

可是你會聽我的話嗎....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