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8:19:01鳳姐兒

害我失了口德........不過很爽

你的行為像孩子要糖吃

可你的心態與手段卻不是!

喜歡一個人 是發自內心

喜歡一個人 會想保護他

捨不得他不開心 捨不得他痛 捨不得他煩

可你的行為 除了想跟他在一起外

有哪點是喜歡他的表現??

強取豪奪

去當土匪會比較快也比較適合

如果愛情用強求就強求的到......

那梁山伯與祝英台就不會是場悲劇了

不過....你不會懂得吧

懂得話 又怎會出現這樣的行為


不用因為他 所以來和我說話

如果說的話都不是出自內心

我不想聽也不想看

去跟那些"異性"說吧

我沒興趣聽

還有 不要用你的角度來衡量 來看待我

你不是我 你怎知道 朋友間不會出現愛情外的另一種感情


這等級很高的

我想 像你這種膚淺人種 是不會懂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