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4:42:52鳳姐兒

家族旅行第二天

8/13 星期六 早上八點 壽豐的天氣 是晴天唷 原本七點就要吃早餐的

因為想說不去玩水上設施了 就晚起 八點才吃早餐

不過 我還是預計時間起床 太閒的結果 就是又去泡一次澡

吃完早餐 去休閒農場走走 不能進入 因為 昨夜大雨淹水

好吧 去農場品中心消費買名產 有坐船遊園招待卷 當然要坐

坐船時 我才知道 原來 理想度假村在縱谷上 所以

一邊是中央山脈 一邊是海岸山脈 還有 遠來大飯店雖然也是壽豐鄉

不過是在海岸山脈的另外一邊 難怪昨天 找不到遠來大飯店

天氣好好唷 我有點熱耶 阿 不會吧 真的要回宜蘭啦………

咦 可以去光復看看 好啊 我的糖廠我的冰 要去 很熱耶

回去收拾行李 退房

11:50 出發囉 哈哈 天氣好好 路況好好 我的花東縱谷 美美^^

12:30 到囉 光復糖廠 冰冰冰 好吃 咦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

走走看看 這個糖廠 還不錯 下雨了 躲雨去 這裡是販賣部耶

清冰 我再吃一支冰 好甜啊 哇咧咧 哥哥也說很甜

說我雞婆幹麻買那麼甜的冰給他吃 我又不是故意的 媽媽說的啊

一人一支 因為下雨 不用逛廠區了 要往下走 還是走光豐回海岸

13:30 從光復糖廠出發 管他的 繼續往前走 14:00經過瑞穗

15:00 富里 加油站加油 我們在六十石山山腳 看著山上一大片的山嵐

繼續沿著九號公路往台東出發 沿路上還是有下點雨

原本想停下來泡溫泉 但是大家興致缺缺 就算了 因為是紅湯啊

咦 池上旅遊中心 下車走走 嗯嗯 池上市區 我的池上便當咧

沒有 沒有 真的沒有 這是市區嗎 哥你開錯了….我的池上便當啦

回頭 回頭………別傻了 不可能的 再見了 我的池上…便當

16:00 關山到了 還是下雨 車上的人 抗議我一直吵著要吃池上便當

覺得我太吵了 就去買了 關山便當四個 沒誠意 我的池上便當啦

到了台東市 咦 左轉左轉 啥 我的卑南文化公園啦 下車下車

陰天 不錯 散歩 好 就去那裡 啥 雨 滴 變大了 上車上車

開車去繞繞 好吧 死心 不下車走走了

17:00 媽媽的執念下 我們打算去知本住宿 從台東市出發 往知本去

我的池上便當啦 路口有一家 爸爸 認命的下車幫女兒買便當

17:30打包兩個池上便當上路

18:00 我們到了知本 住宿 吃著六個便當 爸爸跟哥哥各自吃了一個半

有溫泉 有游泳池 有滑水道 好耶 去泡澡 嗯 舒服

哥 要去玩滑水道唷 下游泳池習慣水溫 咦 有球 水上投籃

我試 我試 我試試試 終於投進了 也習慣了 不覺得冷了

滑水道 下去那瞬間 我後悔啦 啊啊啊啊 好恐怖 果然 差點溺水

吃了好幾口水 還玩啊 哥哥 第二次 死命減緩速度 有效 好

再一次就再一次 OK 等等 碰 被撞下去了 又吃水啦 死小孩

晚點下來 會死唷 好痛 膝蓋應該黑青了 還是乖乖 去泡澡

沖SPA 比較實在 爸媽要先上去了 我跟哥再玩一下吧 姊姊沒福氣

只有顧飯店的份 嗯 該上去房間沖澡囉

肚子餓了 洗好澡 出去走走 兩三家店 吃個消夜 睡覺囉

還不到十二點 我已經累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