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1:14:09Kira

自己去打球~

今天

早上 一如往常 我朋友找我吃早餐

本來他說他今天要去宜蘭

但全家都睡死 所以晚點去

本來想說今天要睡到12點的說- -|||

回家 看電視 本來打算要睡到下午

可是 沒睡著 大概是電視太好看了?

下午 又去下象棋

到6點快7點吧

回家 想說無聊 去打球

可是 都沒咖耶

怎麼辦ˊˋ

高中同學 住永和 好遠ˊˋ

最後 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打球







人不多 PU也沒場

之後跟個小孩子借場

自己在那邊投

然後 那群小孩走了

還是我一個人在那裡投

然後又來個人跟我借場

我沒差 繼續投

最後「一大群」人來了

跟我借場 我說OK

想說一個人也很無聊

該走了

最後還問我要不要組三隊打

我說不必了 我要走了

就這樣 打到8點多吧

自己一個人練球

※無聊的一天

上一篇:打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