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15:34Kira

畢業旅行

呼。。。

玩了3天

只有最後一天最HIGH!







我們坐火車去花蓮

車程大約2小時吧

在車上 都在打牌-w-

沒有第2項娛樂
















第1天去兆豐農場  看動物-。-

動物真的沒啥好看的

晚上到飯店

很早就到了(6點多快7點)

到飯店 我就先把PS2拿出來啦

可是幾乎都不是我在玩- -|||

反正我在家隨時都玩的到麻。。。

我就先洗個澡再說吧

然後同房的說要去游泳

再來呢。。。?

我們班幾乎所有的男生都擠到我們這房

幹嘛?

當然是打PS2啦!!

但是只有一支搖桿- -|||

所以大家輪流玩

然後到了大約8、9點吧

游泳小子回來哩

我就跟另外一個同學問他

要怎麼預約?(人很多當然要預約拉)

他就帶著我們2個到那裡預約

我們預約撞球 一人30分鐘

今天客滿 預約明天的

可惜。。。明天要讓給A隊- -|||(那時候還不知道啦  
PS:我們是B隊的)

於是還是在房裡繼續打PS2啦

我幾乎都看他們打- -

因為他們都不給我玩

玩惡魔獵人3

每次輪到我 他們就說:

吼!貝貝(在學校的綽號)你不用打了啦

每次換你 沒幾分鐘就過一關啦

那你乾脆不用打就好啦!

(靠 我的東西我不能打拿我帶來幹嘛?)

打到快11點

因為要查房 所以別房的就先回去了

只剩我們3隻啦

過不久 我們班的領隊就來了 老師也來了

看了看 問我們房間有沒有問題

基本上是沒有的(開玩笑 5星級飯店耶!)

然後沒事了 領隊跟老師走了

時間大約快11:30左右了吧

我們繼續打

"叮咚"門鈴又響了

「怪了 這麼晚了是誰阿?」

抱著疑問的心態 去開門

一個不知道哪一班的領隊??

因為有個人在洗澡

所以就我們2位去

他把我們兩個叫過去

說我們音樂開太大 然後燈又沒熄

人家一看就知道一定還沒睡

等等之類了

反正我們就是被訓話了- -|||

還說:你們要玩晚沒關係 不睡覺也沒差

但你們要有把握明天起的來!!

然後他就走了

快把音樂關掉

電視小聲點

還是在打PS2- -

打到約12點半吧

要不是我催 打的那個同學還想繼續打勒- -|||

(唉。。。惡魔獵人3真是吸引人阿。。。)

收一收 準備睡覺 大約1點多了- -
早上

我7點多才醒過來- -

→最晚起來的一位(羞)

原本手機鬧鐘設定6:10

結果按掉 又繼續睡- -

摸擬摳(MORNING CALL)

接完又繼續睡= =

等我醒來 7點多了

另外兩位同學都盥洗好了

就差我一個-w-

於是我快去盥洗 然後準備吃早點了

此時約7:30

吃一吃早點 上樓

偏偏拿鑰匙的那位不知跑哪了

手機也沒帶

我們兩個就在樓上等

等他來

進房

約8:00左右了

然後有個同學要蹲廁所

蹲完了

準備離房

已經8:20了

領隊說8:20集合

但現在就8:20

下去不用時間喔~

當然 就我們3個遲到- -

領隊說明天不可以在遲到囉

(還好第2次我們沒遲到就是了)







第2天到太魯閣

第1次到那裡

風景真的很漂亮耶!!

沒去過 真的不知道

剛開始走九曲洞

路很大 沿路上都有落石

因為昨天下過雨

還好今天沒下了

路不長

路程約10~15分鐘

但要沿路拍照嘛

我是沒拍幾張啦

都拍在手機裡

有興趣的人 我在放上來(應該沒幾位有興趣吧)

再來去神祕谷

路真的有夠難走- -

沿路小石子一堆

凹凸不平

最後還要走不是路的路

往下走

石頭有時候會搖來搖去的

下去 一群人都在玩水= =

玩的挺HIGH的

我沒有下水

然後突然一個同班同學說

ㄟ!快看那裡!有人脫衣服了(重要的是女的)

真的有人脫了-。-

光天化日之下

脫到只剩胸罩

真大膽。。。

然後玩了大約才10分鐘吧

領隊就吹哨子了

集合

要往回走了-。-

路也是很難走

但還是上去了

然後就坐車

吃晚餐 然後到花蓮高工體育館

辦晚會














晚會 很HIGH

大家都在大叫

哨音不斷

音樂很大聲

每個人都很HIGH

就我 很平靜的 站在後面

我旁邊有個同學

他也跟我一樣

他還說:這好無聊喔 我想趕快回飯店

我是覺得還OK 然後我就問他:回飯店幹嘛?

他說:打PS2!!

- -||||

這位同學 真的被惡魔獵人3吸引住了。。。

晚會從7點到9點

結束了

大家都破音了






晚上大約9點多了

回到飯店

一位同學先去洗澡了

另一位 一回來就說:PS2!!

靠- - 他真的中了惡魔獵人3之毒了- -

把PS2擺好 給他玩啦

然後 那位洗澡的同學也洗好了

就換我去洗吧

洗好澡出來

還是看他玩

另一位同學 他已不支倒地

睡著了

我們等著領隊&老師的Check out

大約11點 果然老師和領隊來啦

說明一下明天幾點到等等

最後還提醒我們

別再遲到啦!!






老師和領隊走了 那位同學繼續打PS2

一位已睡著

我在旁邊看 跟他說:我如果先倒下去 你還在玩的話 那你就先把PS2關掉 電源拔掉 放著我早上收就好了

但我還沒睡 他也就不完了




→中途有個大笑點



領隊檢查完走後

不久 鈴聲又響了

打開門一看

又是昨天那不知哪一班的領隊

我心想:奇怪 這次我們沒放音樂阿 聲音也開很小 又怎麼了?

他把我們兩個叫過來 另一個已經睡著 就不吵他了

然後那個人就冒出一句:

林XX是哪位?

我一臉疑惑的回答:不認識耶

他又說:你不認識?

然後我旁邊的同學就跟他說:這裡是1229喔!(我們的房號)

然後那領隊就看看自己手上的資料

然後就說聲:喔 不好意思

然後就走了











所以呢。。。??






表示說 我們昨天被白訓話了!



他以為我們是他們班的



結果是走錯房!!!




心中有一點點怒氣 但也覺得很好笑




昨天以為是我們音樂開太大 導致其他人都看不下去了

結果是搞錯了阿~~




但是 晚上大家幾乎都睡了 音樂確實別開太大好









第3天早上起來

睡很飽的那位先起來了

他好像睡很好的樣子-w-

起來放音樂 一放 我就被他的音樂叫醒

這招還不錯嘛

他先去盥洗

我就繼續睡

等他出來 換我了

我盥洗完畢 第3位同學也醒了

他說:ㄟ~你已經起來了喔

很驚訝嗎- -|||

吃個早飯 我們上去收拾行李

這次我們就沒遲到啦

在時間以前下去

直接到車上等









這天 我們到海洋公園


一到 先看海獅秀

看了約半小時

自由活動 到11:50集合吃中餐

現在約10:30左右

於是我們就到處玩啦

坐了很短的雲霄飛車

太短了 不刺激

另外還有會轉很快的球球

那種東西我不喜歡 就不坐了

還玩碰碰船 也還OK

時間差不多 去集合啦

邊吃中餐邊看海豚秀

也不知道看多久

看完了 自由活動

2:50原地集合

然後他們又玩轉更快的球球

那我也沒啥興趣

我最喜歡的

衝浪車(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稱啦)

就是有船 然後下面有水 然後沖下去 水會潑上來那個

哇! 我最喜歡衝很快的東西啦

雲霄飛車還不夠我坐勒!

然後我就跟那組同學去做

我第1個 太好啦

但剛開始它轉向 變成最後一個- -

後來又轉回來啦

它衝3次 第1次是轉向

所以2、3次變成我在第1

爽啦

坐一次還不夠爽

其他同學也要再去坐一次

還跟著教官喔!

然後我們又去做

我還是第1

哈哈!真爽啦

超HIGH的!(就只有這時候我最HIGH)

坐完 衣服有點溼 還是不夠刺激啦

在一次!連續兩次耶!

爽啊! 教官也真有膽 陪我們坐2次(女教官喔 因為第2次都是女同學 所以有女教官陪同)

坐完第3次 真的爽夠了!!

今天我最爽!!

共坐3次 連續兩次耶!!

到那集合時 因為衣服都溼了 領隊還說:蛤!你怎麼溼成這樣 都露點啦!

哈 溼了才爽啊!

集合完畢 搭遊覽車回火車站

車上幾乎很多人都趴了

奇怪的是 我沒趴耶!!

真稀奇




然後領隊帶動我們 感謝司機大哥 還有我們導師

真的很辛苦

司機幫我們開車

導師還要關心我們

都很辛苦的!!




到了車上 到別司機大哥

我們轉搭火車

車上 大家都好HIGH 大概是在遊覽車上睡飽了吧

尤其是快到松山時 更HIGH了。。。

那一群女生 真不知道在HIGH什麼- -




然後 班上的人傳話 說要謝謝領隊

我們說的時候 他還烏耳朵呢!

還會不好意思 哈







火車站到了

我們離開火車站

然後我跟同學說掰掰

我要去搭232回家

到車上 我睡死了- -

但沒有搭過頭啦

真的很累呀~~





回到家 行李收一收

洗個澡

馬上就倒在床上了

從9:30多睡到今天快11點

真的很累-w-|||


但是 玩了3天 很高興!!



上一篇:清明時節雨紛紛

你旁邊那位 2007-05-28 20:29:32

提示一下
我就是
跟你說有人脫衣服ㄉ那位

版主回應
不是你吧?

我記得是皺皮先生
2007-05-28 20:34:18
你旁邊那位 2007-05-28 20:28:00

中毒ㄉ.....是海苔嗎?

版主回應
叮咚

答對了

沒獎品= =
2007-05-28 20:32:45
你旁邊那位 2007-05-28 20:24:35

貝貝阿....我們是A隊喔

版主回應
是喔

我不太清楚耶
2007-05-28 2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