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2:21:33影青

**))  我愛愛我的他  *







大手牽小手

白手牽黑手=ˇ=





越來越喜歡你了。
漸漸地...
我的生活裡面不能沒有你存在。
不可以沒有你的聲音、
不可以沒有你的雙手牽著我、
不可以沒有你的雙臂抱著我、
不可以沒有你的雙唇吻我,
習慣你的幽默,
習慣出門和你一起走,
習慣走在你左邊,
習慣被你攬著腰,給我大大的安全感,
喜歡躺在你大腿上,
喜歡摸摸你的臉頰捏捏你,
喜歡盯著你的長睫毛看,然後拔幾根下來...
喜歡盯著你的漂亮的唇線看,然後用力的啾下去...

喜歡喜歡,有好多的喜歡,,,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不在乎也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怎麼想我,
我只在乎你對我的看法和想法,

我只知道,
你是我第一次,
真心想走很久很久的男人。

我只知道,
你是一個,
我值得去珍惜的男人。




最近的吵架,
或許會讓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那時候的我心很痛,
看著你心痛的臉,
我也跟著心碎了...


對不起。
是我處理的不好,
緊緊抱著你,我保證,
絕對不會再有第二次!!


你是第二個讓我流淚的男人,
未來我也只會為你,
我心愛的人哭。


你不開心,
我也會不開心,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