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43:31。伶.小香♥

語。






    不能說的話語

        藏在嘴裡




           再多的秘密












        將化為唇語。



      親愛的

         開始倒數日子了
         寫給你的信
         有在看吧?
         害怕你忘了我
         只要你要求的
         我所做的到的
         我都盡量做到最好
         配合你的任性也行
         就是希望你在我離開後
         不會感到孤單!
         一次給你好多信
         是怕你無聊時
         有東西看
         有東西消除你的孤單
         好怕留下的東西不夠
         不夠安撫你!
         我已經開始在想你時會哭了
         開始害怕沒有你陪我的感覺了
         今天又靠著你的身體睡著了
         知道你怕熱
         還是故意黏著你睡
         因為有一種安全感
         今天坐你的車
         變安靜了
         因為我信任你
         我知道你會保護我
         不會讓我受傷的
         之前坐你的車車
         你總是很無奈的對我說:要相信我嘛~
         對!就是要相信你
         才能感受到被保護
         我愛你!
         記得.我愛你!
         愛的很用力~


艾咪琳* 2007-09-06 00:52:39

我深深的感覺到你的用力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妳也很幸福呀! 2007-09-13 10:4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