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53:35淵ㄚ

納悶

無奈的期中考
煩悶的愛情
納悶的心
新的我
愛戀


都期中考週
坐在書桌前的我幹嘛
我在納悶阿...
我的心裡完全被妳攻佔了

而期中考近在眼前
我的書還沒唸完
還沒盡到該盡的本分


一半被愛情的惡魔牽著
一半被考試的天使拉住

惡魔說:你要趕快伸出手讓他知道阿!!!
天使說:趕快讀書阿~都快被1/2了!!!

惡麼說:期末再來補拉~不出手可能就變成別人的了
天使說:不不不~在這樣沉淪~或許下下學期就SAY BYE BYE了

惡魔跟天使的鬥爭
就這樣展開了~~~

沒有人敢保證哪邊會贏
因為決定權在於我
但...真的很猶豫
2個字"納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