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50:34海的天空

原來如此~

原來相處是這麼一回事~

大家都是一家人,

想想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過去好一陣子,

發生了好多的問題,

也找到了事情的癥結點,

但也要怪自己太不懂事

計較太多,想太多

又或許應該說是累積的誤會太多了

不過我想現在化解應該還不會太遲

瞭解一個人並不容易,跟一個人真心交朋友也不容易

但要失去一個朋友卻只需要一瞬間

不過現在我懂了

現在我都知道了~

我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謝謝我的小姑們

謝謝我的婆婆

謝謝我的老公

我們是一家人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成長,

我想我們會相處的更愉快的!

我要加油~

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