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0:58:15沒什麼囉

感。恩/感。動

星期六

住在基隆 快一年了

我想謝謝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喔

1. 球小妹一家人

孤身在基隆,一有麻煩,總是很熱情幫忙我的球小妹一家人

也很喜歡看他們一家人耍嘴皮子、鬥嘴的場景

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恩

2. JSP的早餐店阿姨、阿嬤

孤身在基隆奮鬥,也不時趁我去吃早餐之際,和我聊聊天、打打氣

讓我真的感到很溫暖溫暖溫暖

也不時遇到店裡的常客"神秘又可愛的山東阿嬤"

您的出現,總是讓我的嘴角上揚,您真的好可愛喔

我一直很喜歡觀賞阿姨們總是和客人們很快樂的聊天打招呼的畫面

即使我沒有參與聊天,可是看他們的互動,常常也會偷偷笑著。

3.Nice Coffee的大姐、蝴蝶、美人、在這認識的客人和朋友們

常常經過這家店,但總抱持著不敢進去的心,不知道,就是不敢進去

直到有一天去完圖書館回來,距離阿嬤開飯還有一段時間,此時店內

也沒什麼客人,就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踏入店內囉!!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蝴蝶那親切的笑容,幫我介紹MENU,來這裡的第一杯

是抹茶牛奶,拉花是愛心,在那還是冷冷的冬天,溫暖我的心防囉~~

 之後的夜遊吃薏仁豆花、請我吃好料喝好的、也一直鼓勵我

還有這裡的朋友客人們,雖然不是很熟,卻依然可以一起聊天

這樣就足夠了>//////<在奈斯咖啡,總是能聽到歡笑聲,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唉~基隆人都是這麼可愛、單純嗎!?!?!?!??!?!?!?

回憶ㄚ~~~~~~~~~~~~~~~~~~~~ 

 

最後要謝的人

當然是阿嬤 和 阿嬤的家人們

<<↑詳情請洽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