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1:00:27NEW

(( 你們 )))




一年級 建教班 其實雖然三個月一批一批換班 ....

其實你們真是的


死三八 ....今天社團最後一次 ......

柯姿羽 不要太想我 ... 智障

少在那邊 尬的 ........

大倫 說好的 .......... 妳懂 我懂

張家佩 偷拍我 ..... 想我就說麻??? 好害羞

妳的手機都是我的照片了 ....夠妳思念了


張家佩 少在那邊 .....放心不下 ....

今天音樂欣賞社團課 ....少在那邊放心不下 ....

叫我唱吼 .......... 笨蛋 ....

妳不要趁機跟我告白 .....

妳們三個 ........

我們都是同個部落的 ........

妳放心不下我 .....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別擔心

哈哈 ... ㄉ一ㄤ 妳 好爽 ....


今天社團 ....

拎北 唱 張家佩要聽的.... (( 放心不下 ))

還有 (( 愛不痛 )) 許慧慈演唱 .....


倪佳妤很靠北 ...她說我唱 (( 愛不痛 ))

樓上 電腦社

都聽到 .....

還有人跟著擺手 ...... 數節奏.....

會不會太誇張 ....

好聽也不用這樣 ...

太扯 ....

這種話果然在妳口中說起來一點都不奇怪 .......

哈哈 ...........

一切都是假像 .... 倪佳妤 在幻想 ...

你們那幾個 .....

要去職場上 ....上班 ...

不要忘了我們在學校的北爛 .....................

加油 :)

智障 低能兒一大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