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0:03:18kuma

累!!

晚上 跟著你 去朋友那邊買綠豆冰沙

你跟我說 你工作很不順..我知道...

你現在的工作 你並不喜歡

而且是我幫你找的...你當然不開心

你一直是個 喜歡 胡思亂想的人

 

聽你說 老闆他們 好像不怎喜歡你的感覺 感覺 有時都會故意刁難你

 

菜鳥 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 跟你講 我講了 你也不開心 你也煩

 

我一直在想 要給你走嘛!?去找你喜歡的工作 回去你應該去的地方?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累 不是因為你累 我也不知道 感覺就好累

好想要 一覺不醒..

 

上一篇:背影

下一篇:這就是我所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