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9:36:05米樂樂

ヾ ♪ 我的錯~歌詞意境 ゛】

看著你 乘坐的飛機已經離開
你選擇了自己該走的路
不在猶豫 不在有捨不得 (已經鐵了心 放手)
選擇遺忘過去的一切
選擇放棄過去的點滴
勇敢忘記愛情曾經帶來的傷痛

什麼都拋下 堅定的離開

過去的我 從不覺得你付出多少
不論是為了我 失去朋友
還是為了我 把夢想全丟棄

當時的我 都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從來沒有試著站著你的角度著想

讓你越來越失去了繼續愛下去的希望

如果你在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好好的愛你
我願意認真的聽你說話
我願意為你改變
願意為你控制自己的脾氣 不在讓你傷心難過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

請你相信我的心還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