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6:22:51 人夫一枚

₫下大雨去看赤壁....


7.12夜間下了大雨, 文心路上 櫻花路到青海路這一段
        淹了大水,污水漲到快跟膝蓋一樣高,站在路邊牽機車的我整個傻眼

太誇張了吧!一時還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

那時剛跟朋友從三味屋吃完飯走了出來,
雨下的像是宣洩情緒的大吼一般,
密密麻麻的, 而萬人齊發的羽箭不過如此,
接下來看著停在人行道的機車和外面的馬路之間,
竟然有一條洪流!
黑色的暗流淹沒了四分之一的馬路,
並不斷的侵襲路邊行人的眉額之間,
包括自己!
牽機車的過程中,拖鞋還順勢被強行帶走!!!!!
那是親親的送的拖鞋!
讓我對這樣的天氣感到相當的憤怒!

用這樣的情緒去小北百貨敗了一雙360度C的拖鞋
還賣199?!  (那是牌子的名稱不是溫度!!)
其實有的穿就好,真的別再抱怨了>"<

所以就和朋友們一起去老虎城看赤壁
濕了半截的牛仔褲,360度c的拖鞋,微溼的髮稍,
走進了爆滿的觀眾席中,
看來大家都很看好這部戲阿!
這是我當初的想法!!!

看的途中,大家不時大笑,
讓冗長的片子氣氛好很多,
不過笑點真的有點多,讓我覺得這是部戰爭喜劇片!
包括諸葛孔明的扇子是用來讓他冷靜的!
            孫尚香把山龜從水裡拿出來
            張飛練書法     關羽教詩經
            周瑜彈琴是為了和孔明交朋友,(可是老實說我覺得那像是吉他的聲音)
            甘肅的中文配音,
            為了娛樂曹操的足球賽,
            小喬為馬接生,
            孫權射那一隻很假的老虎,砍掉他的桌案

真的是太多太多的笑點了,讓我原本一開始不怎麼好的情緒都好了起來!

可是最後的結局讓我相當的無言,
竟然是學三國演義-----欲知詳情,下回分享!
赤壁之戰連打都沒打,
吳宇森你真的是太絕了!
就連預告片都有下一集的內容了!
就這樣把這一部赤壁這樣結束掉!

另外選角上也很失敗,
全戲演最好的應該就是曹操了吧!!!
讓我覺得這部戲的賣點就是眾多明星要角吧!!!
除此之外,頂著名導演的光環下的這部赤壁,
應該會讓許多人跌破眼鏡!!

出來戲院,已是快要12點了
只能身心俱疲的回家好好睡覺.....
泡芙 2008-07-24 01:17:10

噢 我還沒看赤壁耶

找天應該來看一下

話說好久不見了耶~~~

你好久沒寫東西了

最近很忙嗎??!!

有空應該聚聚了阿

呵呵~~~

版主回應
To 泡芙:

是阿是阿!

最近靈感被壓榨的可怕,

都沒出新的東西阿!

應該是要聚聚的阿!

妳什麼時候回台中阿?
2008-07-24 2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