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01:17誰懂

秘密




    怎麼一回是
    突然間超想玩的.超想玩的.超想玩的.超想玩的.超想玩的……
    一方面可以讓我開心另一面是可以減肥
    而且啊  我是要一直連續墮落下去的
    



    想玩是因為‥
    我心情很不好 好多事情煩著我
    我一點也不開心.一點也不快樂
    

    一個他。 
    是我很愛很愛的男人 也是傷我最深的人
    一再又一再的被欺騙 如今我清醒了
    雖然表面上是朋友 但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
    謝謝你的愛你的好 可惜你那顆不穩定的心 那我無法和你繼續下去
    你也應該知道你做了什麼事


    一個他。
    剛認識不久的男人 我還不瞭解你這個人是怎樣
    現在我們都是要偷偷的來
    我好不喜歡這樣  
    就因環境是的問題 所以我們非得這麼做
    你真心愛我嗎? 問號 我不知道
    我想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你家心愛的的心萍吧!?
    快!快!快! 快跟他結束吧
    別讓我每天提心吊膽的
    快結束   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