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9:06穎新

一見鍾情。初





  至從上次在舞蹈教室看到她之後,就是忘不了她甜美的笑容 ──,像天使一樣、一樣的純潔亮麗。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喜歡她,可我明明沒跟人家提過這件事情阿,他們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說嘛、說嘛。」我對著正在看書的小山 慶一郎撒嬌,分明是想讓他這學期被當掉。

  小山 慶一郎一開始是微笑的看著我,到最後臉色是越來越差。

  他到最後是停下筆來,眼神很吃力的看著我,因為他的眼睛很小,實在很難讓人看出他有什麼樣的變化。

  「真的很無聊的話,去體育館。」小山 慶一郎拿出了他最後的絕招。

  體育館‥…,我就很乖的聽了小山 慶一郎的話,離開了傑尼斯公司總部,到隔壁的傑尼斯體育館,那間體育館本來是要給我們演唱會時的彩排地點,可是到最後就變成了大伙們運動的地方。

  我站在體育館門外,裡面只有兩個人,其中一個人就是她 ──。

  她穿著一件白色T跟一件深藍色的牛仔褲,手上拿著一顆籃球,笑的真的好甜美阿。

  「姐,你不要一直往上拋球,是要投籃不是原地拋球啦。」山田 涼介看著自己笨拙到不行的姐姐說道。

  「我不會嘛。」她嘟著嘴看著那個小男孩,不過還是繼續想要投籃。

  『山下前輩。』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才知道,我被山田 涼介給發現了我站在門口 ──。

  我只好尷尬的走了進去,她正在對我笑耶 ──,手上還拿著顆籃球。

  「好久不見。」我摸了摸涼介的頭,當初公司排的限定團體『修二與彰』裡,歌曲中跳舞的小孩是他,所以就跟涼介有認識 ──,那時候她姐姐也一值都培在他身邊,還會拿水給他喝 ‥…。

  我就開始跟他們一起玩,不過她真的很沒有運動細胞,這也讓我覺得她很可愛,做什麼事情都很投入。

  「涼介,要去上課了。」她指著手錶說道,傑尼斯就像是一間學校,每天的放學後都會排課程到八點,假日則是會從早上到四點,然後再看有什麼需要補強的,會在加課。

  我就跟隨著她的腳步,帶涼介去上課 ──。

  之後,她說她要在外面等涼介,我就帶著她回到NEWS的休息室,這樣我就可以跟她好好聊天了,更何況大家都不在,祇有小山那個書呆子在那背死書而已,想到這我就很開心。

  「對了,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她很懊惱的看著我,那樣思考的表情也很可愛。

  「我阿,我叫山下智久,你呢?」她竟然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這讓我打擊還滿大的,我這麼不有名嗎?